♥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10-01-2012 ~ Belated Count Down NY Post♥

夜晚好 ! =)
有些照片 我不懂之前放過沒有 如果有 就當再看過啦 XD
這篇 字會很多很多很多 mak大你的雙眼來看啦 =P




















如題 現在才來update我的倒數post ~__________~
我真的好懶惰啊啊啊啊啊
老公一直講我 那些人講update blog 不懂update到去哪裡 騙人的
LOL
他很心急 XD




















那天 31號 =)
放工回家沖涼那些 就出去了 
先跟家人去吃麥當當 吃飽過後 就meet表姐晶晶和她的朋友寶燕
過後sms問老公在哪裡 很好 毛回我 =3= 
不過直接call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
吵到比例吧啦那邊 =3= 在打機場 ish
跟表姐說一聲 就飆着去找他 沒辦法 太思念料 LOL
meet了老公還有他的朋友wilson 就走出去 然後有舞獅哦 我又飆去看 哈哈哈
然後一轉身 oi ! 表姐上來料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介紹介紹下 就走走去了 
途中看到有賣那個噴雪花的 買掉它 !
然後plan去喝茶 等count down
在大門口的時候 遇到姑媽 小聊一下 deh下這邊deh下那邊
差不多10點半 終於捨得懶過去料 XD
JR 是多人多到啊啊啊啊 
看看menu order了東西 就聊天聊天咯
老公很壞的咯 一直在那邊撮合人家(wilson & 寶燕) XD 
不過我也有份啦 =P 不會很多 一點點 XD
晶晶也有份 LOL
全部一直弄他們2個 壞到~~~~~~~~~~~~~~~~~~~~~~
然後 ..................................................
喝完料 就走回回去mega XD
好事來的 消耗脂肪 哈哈哈哈
然後等時間過咯 等哥哥來 
meet了哥哥就繼續等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途中看到很多人被噴 才剛ps說不要噴到我 那邊就中招了 ish =3=
然後時間差不多 我們全部就move去中間一點 然後再等時間 LOL
還剩下不懂幾久的時候 我看到熟人 那個人表姐也認識的 
飆過去噴他噴他 XD 原來噴人那麼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數時間 10 9 8 7 6 5 4 3 2
2的時候 老公直接抱著我來吻 (shy
一直到happy new year這個字眼出來 才放開
過程 我不懂有誰看到 不過我肯定wilson看到 =3=
因為他在我們旁邊罷了 怕羞鬼料 ~~~~~~~~~
之前老公就有說過 要跟我來個什麼世紀之吻 LOL
我以為他講下 怎知道 來真的 ~____~
倒數完就去喝茶 不是 是喝酒
跟爸爸說 我們全部去喝茶 LOL
mak大眼講大話 XD
我還一直期望說是去voodoo 怎鬼知道 不是 =3=
少失望去 =\
醬大個人 除了shandy , 紅酒 還真的是第一次喝酒
那個什麼卡士伯 不好喝的 難喝到不懂像什麼
可是哥哥 wilson還有老公 都喝到下去 敬佩敬佩 O.O
3點才回到家 爸爸沒有說什麼 直呼hurray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難忘很難忘的31/12/2011 ♥
謝謝你給我的吻
謝謝你的照顧
我愛你 ♥
actually 當天 我不是很爽 不是很開心罷了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其實對你 我有點失望 也許 我和你的交情 不如你和他們 也許是對等的
也許我們的連接 是來自她
我了解你的苦處 順得哥來 失嫂意
算了吧 跟自己說 看開點吧
是你的朋友 自然就是你的
即使不常聯絡 不常見面 都還是把你當朋友
不是你的 就算你再怎樣去聯繫 怎樣去關心
還是沒有用
*不用對號入座 你要的話 我不會阻止*




















1號 !!!!!!!
很普通的 跟家人出去
沒有什麼特別發生




















每天都是在學習著笑容
學習者如何去忘掉那些不開心的東西 =)




















2號 !!!!!!!!!!!!!!!!
跟老公出去 陪他買衣服 =D
因為是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原本的下午 拖到去晚上 LOL
先回老公家 因為老公的媽咪也要去 =O
然後在老公家附近吃晚餐 啊then老公的姐姐也要去 O.O
吃飽飽過後 就大家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買買買 10點半回到家 
很簡單的一天 
有點感覺像真正的家人一起出去醬 哈哈哈哈




















還有什麼我還沒有寫的
LOL
我不知道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