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October 25, 2010

♥new post ♥

我又來了啦 XD
















今天25號了
是我和我家男孩的紀念日哇 =)
214天 
屬於我的7個月幸福 
男孩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
謝謝你的寬容
謝謝你給我的疼
謝謝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給我所有的回憶
♥♥♥
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才能一直這樣堅持下去
謝謝你們 
♥♥♥
我已經決定了
等我和我家男孩出多最後一次街 也就是這個星期六
我就和我爸爸說我和我家男孩的事
為什麼我會說最後一次叻 ?
因為我已經做最的打算
也許說了 我會被禁門 電話會被沒收 很有可能 連網也沒有得上
不過我不會後悔 至少 等事情淡了 我要和我家男孩出去
也不用騙他們
所以呢 現在 有時間 我就要和他講電話 講久久
有機會 我就要和他出去 
要抱久久
要親久久
手要拉久久
因為 事情說了 我們很有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見
而我們一起出去過的回憶 足夠我用那段時間去回憶
男孩
那段時間 也許 會過得很辛苦 也許我們不能常聯絡了
答應我好嗎 ?
不要放棄 連想也不能有
好嗎 ?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
















我們要永遠都 勾勾手

4 comments:

  1. 亲久久。。。
    哟哟。。。
    坏蛋。。。
    哈哈。。。

    ReplyDelete
  2. 跟你爸说: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我要结婚^^

    ReplyDelete
  3. walao
    我看 我家都沒有得回啊那個時候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