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Friday, November 5, 2010

♥lazyyyyyyyyyyyyy♥

我來啦~~~~~~~~~~
終於捨得 滾回來了 ><
paiseh啊 = =
那麼久世紀沒有更新
= =
















30/10/2010 
和老公慶祝生日
提早的 =)
然後之前就找同事 詩敏幫我弄一個cheese cake
謝謝詩敏 
去到的時候 就把蛋糕 放在一個朋友那邊
由於不是我自己駕車去 
原本打算給老公一個小驚喜的
可是 驚喜沒有了
老公也知道我要帶蛋糕去
然後他看到我的時候 問我
【蛋糕叻?】
【丟掉料lu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吃東西
去吃sushi 哇 
然後去看戲
【抱抱俏佳人】
就我們2個人罷了 =D
老公說 這個戲 根本就是ham sap戲 
LOL
看過的人 應該知道是哪裡一part吧 ?
不知道的話 我提一提你們 XD
就是林峰喝醉料的那邊 那個周秀那 .....
想到料沒有 ?
LOL
笑死我
不過這個戲 有意思在啦我覺得
就是 【要珍惜 不要等到錯過了 才來後悔】
















看完戲出來
就直接去唱歌 XD
因為我不是自己駕車去
so要珍惜時間 拿蛋糕給老公吃
我和老公說
【我去拿蛋糕啊~?】
【不是丟掉料咩 ?去哪裡拿?】
【丟掉料 不是去回垃圾桶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回 都覺得好笑 = =
然後拿了蛋糕回來
開著大嘴巴的【happy birthday 買滴兒】
呵呵
本來想唱給他聽的 
可是 我不會唱 = =
so就給大嘴巴唱給我老公聽好了 XD
切了蛋糕
就拿我買了很久的禮物給老公 
然後我突然間忘記自己有沒有把價錢拿掉
我就出去 開來看咯
ngam好我有一個朋友在唱歌那邊做工
我就問他有沒有那個訂書夾 
然後 看了過後 就又夾回去了 XD
然後就給老公咯
我就一直叫他回到家才開 回到家才看
他就【哦啦 哦啦】
很dak yi的 
*這天 我們親親了很多次(羞)
這個是我送給老公的禮物
袋子 
裡面還有個盒子
裡面有個東西 XD
裡面還有2張東西 XDD
第一張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他天天看到我 XD
=P
想我的時候 就算我們見不到
至少打開 錢包 看到我們的照片
可以【望梅止渴】一下 XD
還有哦 如果有女孩子要埋他身
看到他的錢包有一個女孩子的照片
然後又有他和那個女孩子的合照
就會自己跑掉了 XD
















然後當天晚上
有dinner
是什麼濟公的 = =
ticket XD
我們坐
37號~
菜單菜單 XD
erm
總結來說 還不錯吃啦 =)
















31/10/2010
爸爸突然間提議要去swiss garden喝茶 XD
sibeh遠 = =
然後去到beserah那邊
看到有人舞獅 XD
沒有舞啦 = =
應該是散ban了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 那些人都在那邊keng gai了
LOL
我叫弟弟看 因為他很愛看舞獅
LOL
















到了到了 XD
講真 這件酒店 真的很美
我爸爸還說 如果中toto 要這裡住一晚 
LOL
然後給我媽咪罵他傻的 XD
要進去的時候
看到沒有 ?
有個橋在那邊的 XD
橋下面有fish的
鯉魚 =)
鯉魚是在右手邊 =D
左手邊 有個small small的瀑布 =)
瀑布美美 
然後進到去 大廳
看到這個
那個水一直blow out的
很美
而且hor
很可愛 =D
有沒有很像水母 ?
哈哈哈
我想像力很豐富 我知道 XD
還有這個
裡面那個 我不知道是什麼 = =
不過那個水 也是一直從裡面 blow out 的 =D
我覺得很美 不過 貌似 照片看不太出來 = =
失望掉
haiz
然後就去吃dim sum =D
我叫蛋撻仔
我以為是那些大大個的
因為很多dim sum的地方 放蛋撻仔 可是出來的 都是很大個的 O.O
你們看這個 幾mini 去~
kawaii ~!
真的是超mini的~!
一dam arm下去 就沒有了 XD
LOL
然後我叫這個
2只蝦 1個餃子
然後有魚翅 O.O
RM 28++
貴到 ~
原本我不要的 可是爸爸說 【試下咯】
den不是試下咯 XD
一個早餐 吃了RM120++ O.O
sibeh夠力
然後去外面拍照 XD
看照片好了
這些是在那個橋那邊拍的
這張有我 XD
alah = =
看到我很肥 haiz
然後車那邊拍 XD
這張也有我 XD
看到我比較好看XD
然後在酒店前面拍
沒有我的 XD
螞蟻努力的向下爬 XD
然後去kemaman吃釀蟹
den就會關丹了 =)
















忘記是幾時了~
我在公司發傻 = =
拍mai下面這些白痴照
LOL
你看我不到 
哈哈哈
和disket拍照 只露一隻眼睛 XD
disket代言人是我也 XDDDD
LOL
夠白痴唄~ = =
















然後同事20號結婚 
給我請帖 =D
ms.you san就是我~!
LOL
裡面就是這樣的
內容 XD
其實照片 我rotate料的
不懂做麼 upload來這裡的時候
就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
















來看照片 XD
我的單人照 
然後沒有了 XD
















昨天早上 用電話上網fb
去看老公的profile
然後看到他在一個人的status post comment
一看下去
我直接 ......
內容是 【可憐,想找藉口追你都沒了】
我知道 那個只是個玩笑
我知道 他只是玩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還是cek下cek下 =3=
結果 心情瞬間down下去
ngam ngam那個馬來婆 跟我講話的語氣又不是很好
我直接心情更加down = =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沒有mood
然後晚上和我的寶貝琦妹妹skype
聊她在那邊的東西 因為之前她有些事情
haiz
然後我就問她 那句話 在她看來 是什麼意思
然後講講講keng keng keng
她就說【我建議你問他咯 坦白咯 不要有誤會咯】
我就說 【他要怎樣不是怎樣啦 我才不care】
【真的不care咩 ? 不要假假啦 明明就care】
【什麼鬼】
LOL
懂我的人 不止老公一個
還有一個妹妹 
雖然不是親生的
我們認識的時間 也不是很長
可是 她就是懂我 
gienie 
i miss eu so much
waiting eu back malaysia on chinese new year 
我本來打算今天才問的
可是昨天老公就一直問我一直問我 =3=
我就跟他講咯 =3=
然後還講mai那個馬來婆的東西
他很生氣
講mai那些很恐怖的東西
然後和他小吵了一下 =3= (我個人覺得那個是吵架啦= =)
他答應我 下次盡量control自己 不要講那些話 =D
有欣慰到 =)
他說
【我不能給別人欺負我
我更不能給別人欺負我女朋友】
多麼霸道的一句話啊 =3=
可是 有甜到 ♥♥♥
他說
【我都還沒有欺負我的女朋友 
所以我不允許別人欺負她】
有甜到 
他 就是這樣霸道
他 就是喜歡用他那個霸道的方式去疼我
他 就是那個我愛的他
我以前希望找個 壞壞可是也是個好人的男生做男朋友
講真 現在的他 都有符合到 
我 找對了人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