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Monday, March 21, 2011

♥追星天&出街天♥


我終於捨得滾回來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要埋怨我 ok =~=
本姑娘很忙的 XD
忙着談戀愛去 O.O
單身者 不要piak我
有身者 (What is 有身者?   means = 有paktor的人咯 boduh) LOL
哇塞 
最近講話是串到一個點去 簡直不可以要啊 =O
ok 有身者 咱們一起甜蜜lok ki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是真的siao siao 地料的咯我 不懂做麼 @~@
還要是不懂做麼的那個 =O
可能是因為更年期 XDDDDDDDDDDDDDDDDDDDD
ok ~!
back to our topic ~!!!!!!!!!!!!!!
















戲說當年 XD
choi 我還很年輕 ok o.0
話說當天 ..... 也就是星期六啦
我和朋友兼同事去看Stella鐘曉玉 (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講真真啦 她是真的是親民到不可開交 XD
你懂嗎你懂嗎 我和她合照的時候 和她坐同一張椅子leh ~!!!!!!!!!!!!!!!!!
horh garh zaii 我不是男的 (呼) 不然我是真的會瘋掉 @~@
而且 ~!
她很小一隻 =O
真的超小只的 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oh)
然後去弄了個免費的東西 
不過是秘密 =X
懂的人 給我diam ~!!!!!!!!!!!!!!!!!!
不然我就 給你們吃頭盤 XD
寶貝薇 
你懂頭盤是什麼沒有 ? =P
看完 弄完就走人了
歸家 ~!
答應媽咪說4點這樣回 結果正確回家是 4.30pm =____=
我不守信用 ='{
不要怪我啦 ="{
















追星的一天
就這樣毛了
不過 還不錯啦

















oh ~! =___=
我的黑眼圈 @~@
無視掉 please ='{
和我的老婆 nicole 約好好 今天行gai gai 
oh ~! so sweet you know ? XD
不過 她睡遲掉 @___@
在公公家悶到爆炸啊我 她又還沒有起來 我直接 叫天 天不應 叫地 地不靈 ={
好某陰公啊 ~~~~~~~~~~~~~~~~~~~~~~~~~~~
幸好 我的sister 姚姚 湊巧已經在ecm 
za za lam搖爸爸起來 載我去ecm XD
這個女兒 幾 “乖” LOL !!!!!!!!!!!!!!!
去到那邊 meet她咯 
她變更漂亮了叻  很可惜去 毛合照到 ='{
走料2分鐘醬 直大喊很閒啊 ~!!!!!!!!!!!
一致同意去看戲 =D
其實原本我們就很想看戲料的 @___@ 哈哈哈
原本要看 Rango BUT ! 近乎full 有位子 可是很depan 我不要 =3=
那個什麼mars need moms 又3D 我可以看jie 可是都要顧慮下人家的 對毛 ?
我不是說她毛錢 =___= 只是我知道她需要存錢 =} 我就盡量 不要看咯 
然後就選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來看



我真的要講一下這套戲 我才甘願的咯
這套戲 horh ~!!!!!!!!!!
真的是 sibeh 好看啊 !!!!
而且很刺激 ~!
其實它是打仗的戲來的 可是我不懂做麼 我和我的sister 看到好像在看鬼戲醬 @___@
我和她講這句話的同時 我隔壁的女孩子 =___=
笑我 很霸比咩 =P
它是說 貌似是那種大概 allien入侵地球那款的
可是它的allien你看料 如果你是喜歡吃八爪魚的人來說 我怕你不敢吃料 @~@
因為有幾個鏡頭是 很geli的 =X
我能說的 就這樣
還有 補充下 
這套戲真的很好看啦 ~!!!!!!!!!!!!!!!!!!!!!!!
看完出來 sms老婆 然後去meet她
我和sister說 她應該會穿高跟鞋的咯 然後sister她 : hm 好啦 ~~~~~~~~~~~~
結果 ~!
給我ngap中料 =D 她真的穿高跟鞋
so means 兩個高的 giap着一個沒有穿高跟鞋的人 哈哈哈哈哈
下次啦 下次和你出 不穿高跟鞋啦 =} ok ?
我穿牛仔長褲 老婆也是
我穿白色 老婆也是
難道 ............. 這就是傳說中的 心有靈犀 ?!
OMG ~!
然後去noodle station
老婆還是照樣點回她的 I Love You 


我點 hot honey 

hot honey 好喝 =}
以後去那邊 可以叫來喝 
喝料甜甜 =} i love this feeling ♥♥♥
然後在那邊和老婆亂 LOL
拍照 3張罷了 陰公到 ~~~~~~~~~~~~~~~~
不懂做麼鬼 upload不到 @___@
算了 等我得空先 我放去旁邊那邊 =}
你們自己慢慢看啦harh XD
然後走走下 gossip gossip 下 她就回家 我就找我爸爸媽媽料 XD
各自歸家 XD ~!
















回到家 沖料涼 我整個人散掉 @___@
是累到啊 不懂像什麼樣去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料 XD
















其實horh 原本horh 我要upload很多照片的 @___@
可是horh 很下衰的咯 line kek下kek下 
撞鬼火 不要upload料 ~!
很霸比咩 ~
















好啦好啦
時候不早了
也夠鐘和我家男孩講電話去 
tihehe
就這樣先唄 =}
晚安各位 ~
sweet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