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Tuesday, April 5, 2011

♥sweet day of 25 & 26♥


我來啦 ~~~~~~~~~~~~~~~~~~~
有想念我沒有 ?
LOL
不要臉到 ~~~~~~~~~~~~~~~~~~~~~~~~~~~~
沒辦法 我臉皮厚到大笨象都踩不爛 XD!












那天 ~~~~~~~~~~~~~~
25號 老公來找我吃飯 
很sweet叻 =}
我知道老公要找我吃飯 我就特地戴我新買的手錶 XD

MK 哇 =D
M = michiyo
K = kenji
tihehe 
其實著個手錶的brand是 Mike =_________=
吃飽了之後 我要起身走人咯
啊then 老公 hok着我 =O
叫我不要走先 坐下來 O.O
然後 他突然間 那一盒巧克力出來worh =O
我傻料一下 =_________=


話說 我到現在 都還沒有吃的說 LOL
不捨得吃啦 =P












我們的25號 
我們的一年 
我從來就不敢妄想的 一年久之戀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謝謝你 老公 
謝謝你的出現 也要謝謝你 這一年來 對我的呵護 對我的疼愛 
我愛你 












26號 ~!
我和老公plan好 這一天出街去 =}
well 上次老公送我的衣服 我這天終於捨得穿出來啦 XD


很大件咯其實 =3=
M size worh ~!
朋友都說 很大件 =____=
我diam掉直接 >___<
可是老公看到我的時候 
我和他抗議說 : 很大件啦 你看 ~! (拉着衣服)
他說 :ngam ngam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fit身fit身的啦 老公dear 
放工了之後 就先載我朋友去mega
因為我是借用她的名字 XD
總不能叫她跟著我和我家男孩的嘛 =3=
悶死她啊等下 =3=
so 她說可以放她在mega嘛 就... on咯~
丟她在mega之後 我就去ecm料 XD
然後sms問老公在哪裡 怎鬼知道 毛線 =________=
一上樓 轉個彎 我看到他了 =}
在和我哥哥keng gai werh =3=
幾friend啊 ~~~~~~~~~~~~~~~~~~~~~ =3=
然後去吃東西 noodle station =}
i order hot honey =}
hubby order cold honey XD
跟屁蟲 =P
吃飽飽 就去看戲了 
看【猛男滾死隊】
我...無言... =__________________=
ham片來的 >____<
某些對白 我看不太懂 =3=
問老公 他鐵定不怎麼要說 so 算了 =3=
我真的很哈周秀娜 ~!!!!!!!!!!!!!!!!!!!!!!!!!!!!!!!!!!!!!!!!!!!
她真的很美 =}
她的身材真的很好 =}
我有她的一半 我就心滿意足料 T____T












看完戲 就出來走走下咯
然後去拍照啦 XD



2個人 你指我 我指你 XD

我們有像樣到咩 =____=
我的同事說 我和我老公很像樣 =____=
很有夫妻相 >____<
就連 馬來同事也這樣講 =O
有像咩harh ?????
我覺得還好咯其實 =3=
solo XD!!!!!!!


ok =____=
我懂我的樣子很憔悴 =3=
好聽點 憔悴咯 不好聽點 毛陰公咯 =___=|||












27號 ~
媽咪說要去看椅子werh =3=
看那種 你一躺下去 下面就有東西彈出來 可以放腳的
dapat我在講什麼沒有 =______=
基本上很少人會dapat到 =3=
你dapat到我講你 GENG ~! LOL
在那邊沒有東西做
拍照啦 等什麼 =____=

看到我好像很醬 XD
其實我並不高 =}
只是穿了高跟鞋 =D


看完 不ngam  ngam的 很貴 so boh bui XD
上車 走人 爸爸去投資 =3=
買magnum啦 toto啦 kuda啦
我在車 拍照啦 XD


哈哈哈 很醜 =X
黑眼圈很重 =3=
沒辦法 最近都在失眠 =_____=
多得那些友族同胞咯 天天5點念經 不然就5點半 
你不要睡 我要睡的啊 阿娘 ~~~~~~~~!!!!!!!!!!!!!!!













送上一張 funny的
LOL

沒什麼 純粹想放上來罷了 =P
你可以skip掉的 =}












上個星期日 我pergi掃墓 =}
我穿白色的衣服 穿長褲 穿球鞋 gim 綁mai頭髮去 =}


爸爸講我綁頭髮好看 叫我綁多點頭髮 =____=
他說:很年輕嘛 這樣綁
=_____=
爸 , 你是在暗示着我說 我放頭髮下來 很老啦 =3=
掃完墓回家冲料涼 休息下
就出去了又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e開始slow下來 upload一張照片要等很久 so 算了 =______=
沒有得看料你們 XD
不過也是好事來的 =D 免得傷了你們的眼睛 =}












That's all for this post =}
wish you all happy every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