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I'm Back !!!♥

I'm Back !!!
sorry for didn't update my blog for sooo longgg time :(




















很好 又要記憶倒帶了 >____________<
從年初一開始說起吧 :O
很簡單的 跟家人拜了年 等老公來 簡單的吃了飯 跟家人一起去看舞獅
然後就去老公家拜年了
actually很多東西 我都忘記料 哈哈哈哈
只是記得 有去他的表哥家拜年那些咯 
大概大概帶過吧 因為真的忘記很多了




















年初二
靚沒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買的衣服全部都是我以前沒有買過的顏色 LOL
like這個粉紅色 :D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年初二 去公公家 賭錢這個那個啦 嗶哩啪啦
我忘記料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初三
貌似今年流行格子衣
就去買了 
LOL
和我的姐妹們約會去 :D
狂談人家的事 XD
去gienie家拜年 在她的家吃晚飯 auntie煮的東西都很好吃 真的 :)
賭下錢 uncle跟我們說 老千都是怎樣騙人的 XD
我都還記得叻 :D






























年初四
我愛這件衣 :D
也是和我的姐妹們出去 :D
約好去唱歌的哇 
下午唱了三個小時 晚上表姐們又jio去唱歌 同一個地方 再來個3小時
第二天 直接聲音沙啞去 @_______@






























其實新年嘛 也是那樣過 只是天天都是星期日 
有得賭錢 可以遲睡覺 罷了.






























那天 公司的顧客open house 請我們去
就去了 原本沒有打算化妝的 可是看時間很多就叫詩敏幫我畫畫看 XD
第一張照片 是我的素顏 :D
接下來的 是化妝料的 

公仔全部都是詩敏的 哈哈哈
接下來是 7連拍 LOL
最後一張有帥到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那些長期化妝的人 我很佩服你們 真的
因為 化妝真的好累 =________________=
化眼睛的那部分的時候 是最累的 !!!!!!!!!!!!!!!!!!!!!!!!!!!!
還有 化料妝 拍照真的好看多了 而且 會不自覺的 更加自戀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送上素顏照 XD
看下有different到沒有 hoho
我覺得唯一的差別是 黑眼圈不見掉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建議我 出街的時候 把頭髮綁起來 O.O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嘗試過 LOL
因為我接受不到我的耳朵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的耳朵很樣衰的worh
一邊很正常 一邊就是招風耳 >_____________<
要嘛你就兩邊都是招風耳 要嘛就正常唄
這樣不一樣 搞到我很難做人咯 :X
okay唄 答應了 下次就盡量try看 綁頭髮出街去 :O
i believe i can do it !






























昨天是情人節
和他 沒有怎樣特別的慶祝 
沒有其他人那樣的燭光晚餐
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收到很可愛的花束
只是很簡單的 他來找我吃飯 送我巧克力
我很滿足了 真的 :)
可能 會想了吧
不再像以前那樣 很憧憬要收到花 大概是收過了 所以就不要了 XD
其實這個情人節 過到一點都不開心
身邊三個朋友 都恢復單身了
第一個是她
和他相戀2年 結果換來的是 他累了 不想再繼續了 不想再說愛了
那你當初還堅持你們的愛做麼 ?
第二個是她
和他相戀 應該有一年了吧 結果換來的是 心變了 不在了
在你變心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她一直一直的愛着你 ?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忍心 ?
第三個是她
從我認識她開始 她的情路 就特別的苦 月老太厲害開她玩笑了
好不容易 鐵樹開花 又要承受他去別的地方讀書的相思之戀
問題出現在哪裡 我不清楚 
只是很明確的是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少了聯絡 未必感情會變淡 可是感覺一定會減少
異地之戀 不是每個都會開花結果 開花結果的 又是經歷了多少的辛苦 多少的眼淚才結果
幸福過著每一天的情侶們 不要再因為你們那些芝麻綠豆的事而爭吵
要把握那個 你所愛的人
如果不小心分開了 要後悔 都來不及了






























明天和老婆約會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