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嘛 我错了 没有来更新 呵呵 paiseh啦 对不起咯 因为我在另外一个家nor 就是这里 http://www.wretch.cc/blog/yoyolove9202 呵呵 这个是under无名的 它的function我比较喜欢 可能已经用习惯吧 不知道 呵呵 像那边就可以放表情 mb这里也可以 可是我不会T_T ok啦 我承认我笨 ok ? 呵呵 不过我是一视同仁的啦对你们 =] 嘻嘻 ***************************************************************************************************************** 我一直很懊恼 到底怎样放那个分隔线 放来放去 到最后还是跳到去最上面那边 气死我 jong guai fo 不要放 我自己写 看到没有 ? 上面那个貌似星星酱的叻 就是我写的 hohoho 厉害吧 不要以为很简单 还要control好那个位置 不然就不美 我是不是很有研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我傻 我知道我笨 可是 不要当我阿花!!! 我虽然笨 我虽然傻 可是我有脑! 我会想 你说你和她 同一间学校 同一个course den早早当初 你做么不去追她跑来追我 ?! 奇怪!!! 有脑的 都知道 是你变心 well mb你们会觉得 我有点num mai yat bin 可是 我就是这样认为掉!!! 跑来追我 ok 很好 到我对你有少少那么多感觉的时候 到我要接受你的时候 就给我知道 你有女朋友了 你谈恋爱了 很好 这是什么 ? 劈腿吗 ? 也许你们会觉得 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这个我承认 有的时候 我没有好好去珍惜 可是 总不能 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感觉 就去接受人家吧 ? 如果接受了 发觉 自己对他 一点点的feel都没有 那怎么办 ? 分手啊 ? 感情不是食物 不是不好吃就可以吐掉不吃 感觉不对 怎样都不能在一起 这是我对待爱情的原则!!! 怎样都不会变!!! ***************************************************************************************************************** 以上言论 纯粹发泄 可以忽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