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學車記♥

walao ehhhhhhhh
XDDDDDDDDDDDDDDDDDDD
我sot料= =|||||












真是對不起
我昨天沒有更新
原因
就如標題
XDD
本人阿yo去學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了undang
拖了個1個月
現在終于肯lan去學了
XDDD












昨天老公給我加油打氣=)
甜甜加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今天要考試
所以我不忘
趕他去讀書XDDD
我不想他考到不好><||||












昨天晚上我們來個sweet sweet ca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跟老公講電話都很開心的咯
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鬼><|||
可能我sot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來打來的時候
我在聽歌
阿den是不是
播著那個lala徐佳瑩的身騎白馬的時候
我那個可愛的寶貝老公
跟著唱 = =||||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說不好聽啦
不過就是很好笑咯XDDD
然后我直接skip
開by2的我知道
那個傻瓜又跟著唱wor
哈哈哈哈
然后他叫我唱給他聽><||||
我不要
不過我有唱小小聲
不知道他聽到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后我好像有唱大聲一點點
den老公就說
以后可以去他家和他一起唱
咔咔











今天晨早lao lao
就gat起來了
因為要學車
跟uncle約了10點
跟著uncle去載人回的時候
我不停打瞌睡
哎喲
不能怪我啦
我不夠睡><||||
我一直在想
【死咯
這樣一直打瞌睡
等下會不會撞車啊 = =|||
結果
哈哈哈!
沒有撞車
lolzx
平安無事回來打這篇文章
咔咔
今天是我學車的第二天
uncle就很敢死教我
parking
上山
夠力咯
uncle
我實在是佩服你的勇氣XDD
ermmmm
parking
只要跟著uncle給我的formula去做
應該是ok沒有問題
至于上山嘛
就有點讓我擔心擔心 O.O
上的時候
是ok的
是怕
死火料
重新進1度押然后走
我怕它lok下去啊 ><||||
haizx
現在都擔心不到那么多
只好bei dit sam gei學好它咯
呵呵











學到一半
uncle有東西做
so so他下車了
nyeknyek
我快快bbt老公
[bbt=bubble talk]
den不久老公打給我料O.O
然后聊料一下
uncle來了
就關電話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走到一個地方
學校附近
剛好那個時間是放學時間
夠力咯
塞車
我車又停旁邊wor
uncle上車料過后
我說
uncle
不如你駕咯
我怕啊
怕 ?
怕你學車來做么
不用怕的
有我教你
ding dit lei
然后就開始出車
然后邁向車龍的方向行駛
厲害咯我
才第二天學車
就經過這些狀況
@@
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來的
=X











學車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老公考試考到怎樣叻 ?
有沒有吃飽飽叻 ?
哎喲
整個腦袋都是老公老公












老公
我很想念你啊
♥♥♥












老公
♥♥♥
我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X












老公
我愛你
么么

1 comment:

  1. 驾车要专心咯~~不要太想我叻~~会危险的哦~~学完了才想我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