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March 27, 2010

♥结束了♥

我回来啦
XDDDDDD
想念我没有啊你们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来更新
纯粹
是要交代一些事
是不是发现
我的blog少了很多东西 ?
因为hor
我和他
结束了
原因
我们2个知道就好











我知道很多人
都祝福着我们
可是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们
分手2个字
是我说的
距离
我以为我克服到
怎鬼知道
我克不到><
okok
是我的错
喜欢上别人料><












今天就先这样啦
我知道我交代到很不清不楚><
so
soli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