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May 13, 2010

♥work work work♥

我来料又
XDDDDDDDDDDD
今天全黑啊
XD
我懒惰换颜色
因为!
赶着去睡觉= =
哈哈哈












原谅我久久update一次
人家我做工嘛=3=
原谅我啦 
=D
嘻嘻












话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
看到你在幸福
然后来搞破坏的人的咯
这种人
最低贱
这种人
最没格调
这种人
最没有用












其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来update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咯
每天做工
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 =












今天下雨
平时下雨
你在冷气房里面
已经够你冷料
今天还要下2次
而且!!!
那些malay婆
还不甘愿把冷气关小
爱君关小它
那个malay婆去开回大它 = =
还讲
【siapa tutup ni
panas lar】
O.O
helo
热就把你那个tudung脱掉啦
热就把你那个长到恐怖的裙子剪短啦hor sim
真的咯
我冷到抖啊
是真的在抖啊
3架大大架的冷气
在不同的方向对着我
又开到很大的那种wor
我差不多边冰淇淋啊= =
幸好
就来冷到beh tahan的时候
酱ngam
放饭料
^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ngam
谢谢老天爷爷 =DDDDDDDDDD
然后吃完饭
又回去公司了
然后我开冷气
XDDDDDDDD
当然
我把冷气开小小
=DDD
其实
我蛮热下的 = =
然后和dardar讲下电话
oh my
so swe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每天都会逗我笑的咯
说什么
【早上给你笑多多
今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这个是之前他早上打给我的morning call说的
现在没有morning call料
不过有noon call
哈哈哈
一样sweet的咯
嘻嘻











我要看【绑匪】
林德荣还有李明顺主演的
好像很恐怖酱
好像很刺激酱
偏偏!!!
我就是很怕看这种戏 = =
偏偏!!!
我又很想看这种戏 = =
够力没有
不过没有在怕啦
如果星期6我出去的话
dardar一定也有去的咯
酱dardar有去的话
我怕的时候
就有一个手或者手臂挡在我前面料的咯
我就不怕料的咯
不过!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就不敢担保
我会不会想起来= =
然后发恶梦><
真的咯
我看恐怖片
我晚上睡觉
会发恶梦的= =
不知道做么 =3=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camera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鞋子
我要买.........
很多很多的东西
XDDDDDDDDDDDD












dardar
i miss eu 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