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May 3, 2010

♥start working♥

我來料啊
呵呵
真是對不起啦












今天我開始做工
=DDD
早早起來
沖涼bilibala那些咯
然後我的他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下
就出去了
先載弟弟去學校
然後就去喝茶
我跟你們說哦
我今天是我畢業了後
第一次看時間做人 = =
macam mana說咧
就是啊
到弟弟學校那邊是8點15分醬
我做工那邊9點做工
我弟弟學校又離我公司很
所以!
我吃東西的時候
幾乎是用來@@
想像下
熱熱的清湯麵
外加1杯熱熱的milo
就沒有吹幾口
就這樣吞下去了 
@@
熱到我就要來飛起來啊= =












去到公司
diam diam的
因為我公司是2層的嘛
樓下是給畫圖的人坐的
我就是在樓上的
上到樓上
我看了看
boh人 @@
我就望望下
然後老闆的兒子看到我
就出來和我說我的位子在哪裡
然後教我一些很基本的東西
比如說去哪裡哪裡找這個這個這樣啊
然後沒多久
1個女孩子叫愛君的就來了
老闆的兒子就叫她教我比較常用的咯
n den接下來都是在學東西那些咯












不知不覺
就這樣到1點
LOL
我還不知道
我還在那邊練習東西
XDDD
den愛君就和我說我可以去休息了
den我才下樓
一下樓
我就快快按電話
看有什麼msg咯
就看到我的他給我的信息
還有michikoyummy給我的加油打氣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
我對着電話笑XDDDD
幸好沒有人看到
LOL
是真的會開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和我的他說我休息了
很快!
他就打來料O.O
厲害到
然後我更厲害
1個手拿湯匙吃飯
1個手拿電話來講
LOL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沒有到2點
我就回公司了
反正都沒有地方去啊
就和我的他說一聲
den電話就放在包包裡面
沒有管它料
哈哈哈
反正還沒有到2點嘛
所以休息時間還是我的
so我就偷偷on fb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些華語字是不是
全部都是格子來的
LOL
證明了一件事
我公司的電腦
沒有華語
只好打英文嘍
LOL
然後2點了
就快快關掉fb咯
呵呵
畢竟第一天做工
不要那麼快搞叛逆XDDDD
然後又繼續學東西料
練習東西料
XDDD
時間過到很快是真的
O.O












時間是真的過到很
很快又5點
放工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下樓
不忘看一看電話有沒有msg啦
LOL
然後都是我的他的msg來的
den就邊信息邊等媽咪
然後媽咪來了
就回家了咯
XDDD












回到家
沖涼
den開電腦
我媽咪說
【做工對著電腦
放工料又對著電腦】
我就說
【公司的電腦和家裡的不一樣】
den我媽咪diam diam沒有出聲XDDDDDD
然後吃料飯
就開PPS來看戲咯
continue我的【終極三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集
我跟著戲裡面的人一起哭@@
因為很感人啦餵












我覺得很奇怪har
為什麼真愛只出現在裡面叻 ?
為什麼現實沒有的叻 ?
奇怪奇怪












今天我要早早去睡覺料
不對
應該說
我每天早早就要去睡覺了
LOL
不然隔天沒有精神做工
呵呵












i miss eu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