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April 27, 2010

♥終極三國♥

哈哈哈哈哈
昨天沒有更新
@@
paiseh nah












我昨天沒有更新是因為
我在追看【終極三國】
XDDD
我懂我很outdate
現在才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本人個人認為
不怎麼好看
前面剛開始的時候
根本沒有東西吸引我去看
先出場的2個主角
都不帥
= =
再來就是出場
我這時才想要追下去看罷了
= =
我懂我注重外形
=P
不過選朋友,男朋友
我不care外形的
我care內在
=D












這幾天
我應該都會很少寫blog了
原因
追看【終極三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真的真的過到很快
@@
下個星期一
我就是上班族
早9晚5的生活
我會習慣嗎 ?
現在我很怕星期一的來臨
原因
我怕到時在公司的時候
做錯東西
那我就jiak lak
><












count down______5 day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