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April 13, 2010

♥haizx♥

我真的要喊救命了@@












我媽咪又來叫我去做工
= =
又來叫我去讀書
= =
2選1
我的老天爺爺
你就要這樣做弄我咩 ?
你舍得的啊 ?
我好歹也是你的女兒啊~~~
幫幫你這個【哎呀】女兒唄 ~
不是我不要做
而是找沒有嘛
找沒有如何做啊= =
也不是我不讀
也要我讀得成才可以啊
這書我不喜歡讀
你硬硬來要我讀
那個result是不會好到哪里去的咯
plus
我不是讀書的材料
你叫我讀書
等于叫我去學校睡覺 = =
我這睡相不好看
去學校睡覺=丟人現眼
唉喲喂啊
我不要啦












okok
我sun完
飄回去玩fb
XDDDDDDDDDDDD
誰有玩fb的 ?
來add我咯
kaka
開玩笑的啦
fong sam =)
我不會強逼你們add我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