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April 24, 2010

♥lapsap FB =3= ♥

OMG
FB sot ki liao 
= =












awal awal
saya online
LOL
y say melay 
= =
hahahahahahahaha
early in the morning
i on FB
den i post [你] dis word
den cum out [?nbsp;]
weird izit ?
den 
tats mean wat ?
eu knw ?
means 
2day
all ppl should write in eng dy
XDDD
for mii
tats was a bad news
@@
y ?
cz
my eng veli veli broken =3=
haizx












算了算了
我看我還是用回華語好了
免得你們不明白我在寫什麼
其實
不要說你們
我也不太懂我自己在寫什麼
@@
LOL












今天這篇
發洩
@@
除了發洩對FB的不滿意外
還有一個就是。。。
看下去你就知道












我想問大家
如果你的好朋友
有了男朋友
而他們正在甜蜜的時候
可是卻很見面
因為他們爸爸媽咪的關係
你會不會願意被利用來當他們出去見面的理由 ?
當然
前提是
你自己也想出去
2個難得見面的人
看電影時
一定會粘着對方
可是她不忘和你說說話
那你會怎樣 ?
不停的在旁邊【咳咳】
還是只是靜靜就好了 ?
在走走的時候
2個在談戀愛的人
肯定也是手拉手
可是她仍然不忘下男友
罕你說說話
那你又會怎樣 ?
也是不停的在那邊【咳咳】
還是默默跟著走 ?
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做前者
而不是後者
我承認
我的確有錯
因為利用了你
可是你也不用一直在那邊【咳咳咳】
你知道嗎 ?
就因為你的【咳咳咳】
害他不高興了
雖然他沒有說什麼
可是我就是感覺得到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
如果有
我希望
你不會來問我
因為
你自己知道就好
之前
我有男朋友
過了個2-3個星期才和你說
你就說我這樣那樣
現在你呢 ?
撫心自問吧
我是當你朋友
我才會撇下他
罕你說說話
如果不當你是朋友
我根本就可以完完全全不用管你
我走我的
從form4開始
我對你就越來越陌生了
越來越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也從那時開始
我們的友誼
也跟著降級了
從原本的好姐妹
變成好朋友
再變成朋友
我不想再變下去了
再變下去
我們就會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想這樣
gienie啊gienie
你回來
記得帶手信給我har
我的要求很低罷了
就只是一條LAZO DIAMOND的手鍊
den就ok了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你看台灣那邊有沒有賣那種你的那種耳機
有的話
看多少錢
便宜的話
就幫我買
然後我給回你錢
i mean換來馬幣har












count down_______ 8days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