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April 19, 2010

♥做人♥

我来料啊
有没有人想念我 ?
XDDDD
beh gian xiao的 zabo 
= =
哈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咯现在
为什么 ?
因为啊
本千金我昨天和朋友出去gai gai
看了梦寐已久的【做人】还有【美丽密令】
哇哇
hoi sam sei ng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我觉得美丽密令不怎么好看
可能是因为我迟进场的关系吧
没有看到前面
=3=
不过
【做人】
我觉得好看,好笑
外加很有意思
梁导每次的拍的电影
都是很好笑
很废
虽然如此
可是他不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小群无脑的白痴
为了一个小小的风流新闻
就不要看他的戏wor
OMG
这些人
我只能说
他们分分钟就是会走宝
像这次【做人】这套戏
教我们
做人要脚踏实地
不要害人
要诚实
哇哇
获益良多
我个人觉得啦
虽然这些
我们的爸爸妈妈都会教
可是我这个比较犯贱
XD
不用钱的(爸爸妈妈说的)
我不听的
就是要花钱(进戏院)
我才听
LOL
你们说
我是不是犯贱 ?
XDDDDDDDDDDDDDDDDDDDD












至于【美丽密令】
我觉得
erm
有一小部分是好笑的咯
其他的
就。。。
ma ma dei 罢了
我个人觉得啦
我很强调这个 = =
免得有些人
觉得我在唱反调
虽然我喜欢=X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咪要我明天去interview
in做那些类似书记酱的工作
我娘喂啊
这些工
无聊 = =
虽然
工作时间短
假期多
可是
太无聊了啦 =3=
haizx
可是偏偏呢
我妈咪就是喜欢女生做这些工= =
只要她喜欢
我说再多次的[不要]
她还是不会听
haizx
苦命的孩子啊












这个星期
我班有个小小的聚会
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问了妈咪
她好像
又好像不给
所以说
女人啊
就是如此
(你不是女人吗 ?)
我当然不是
我是女孩 ^__^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白痴在耍宝
大家会看没有 ?
X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就tats it啦~
mb明天再来renew
XDDD
wow
remix
哈哈哈哈哈
gila pun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