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觉得
我越来越sot blak料
= =












原本我今天是要去做工的
可是
没有
XDDDDDD
都说了咯
我妈咪要我做建筑公司那边的
so
今天就没有去那个五金店那边做
啊den
我妈咪就打给那个人说我不要做了
=3=
我叫我妈咪跟她说我生病
怎鬼知道
我妈咪直接说我不要做
= =
多不好意思啊
><












我现在要好好享受我的【无业游民】的生活
因为
距离我要去工作的日子
还有11天罢了
我要尽情的上网
我要尽情的走街
我要尽情的
我要尽情的。。。
没有了
= =












工作了
就没有时间上网了
工作了
和朋友就很难再联系了
haizx
朋友们
你们可千万不要忘了我啊
不然我会哭死的啊
我不是说假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朋友们
没有朋友
就算你给我再多的钱
再多的自由
我也觉得很无趣
我要的是
朋友












我要恶补
我要
恶补
恶补我的英文
english
我的英文
真的是sibeh
所以
我要恶补啦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