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April 23, 2010

♥walao♥

是真的很walao咯
 早早沒有水來
= =












i have a sweet morning call ~
咔咔
hope can alwiz have dis sweet sweet call ~












昨天寫太多廢話
導致
今天
沒有東西寫
@@
夠力料咯
sei dak料咯
沒關係沒關係
=D
反正我一定可以擠多一點點廢話出來的
XDDDDDDDDDDDDDDDD












我已經
正式
從無名搬來這裡了
XDDD
我的無名
得空
可以去看看啦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的blogspot
以後會多姿多彩
點而已har
不是多多har
不要誤會掉har
=X












時間
真的過到很
還有9
我就要
我就要
我就要
我就要
我就要開始工作
haizx
突然間
有點不捨得我現在的無聊生活tim
慘!
不過
同時
我也很期待工作後的生活啦
XDDDD
所以說啊
女人啊女人
你真善變
oh my
我還沒是女人
我還是女孩兒 =DDD
不知醜
=P
(又來自言自語了= =
mami的blog太多 ><
mami
都是你教壞我的咯 =P












又有人叫我去讀書了
= =
我又再從新罕那個人說
我不喜歡讀書
ish
講到我都sien掉去












count down______9days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