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April 15, 2010

♥無聊♥

我很想吶喊啦喂
= =












生活無聊透頂
每天在家
重復著的過生活
= =
beh tahan












學校那邊
一點消息沒有
當我死的
還是當我透明去
= =












工作
已經叫媽咪找她朋友的女兒幫忙留意了
也不知道要何時何日
haizx












沒有東西做
只好拼命找朋友出去
XDDDD
所以導致。。。
朋友們的錢包大大出血
我的就還好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不用我出
我要出
有人不給我出












我要看【做人】 
【美麗密令】
日本片【kaiji】
哇哇
很多戲想看啊
我娘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