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April 22, 2010

♥sien♥

bilibala
bulubulu
papapiakpiak
我siao ki料
= =












距離我開始我忙碌的生活
還剩10
= =
啊娘餵啊
從來沒有覺得時間是過到如此的快的咯
= =
俗語說得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haizx
im gonna miss my fren
im gonna miss eu all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不捨得啦yor
=(












距離我班的小小聚會
也快來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興奮
所以說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
一點都沒有錯
XD
你們看
我剛剛是 =( <--這樣的
現在是 XD <--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跟我說
去讀書啦
=3=
nah
不是我不要
是我沒有這種本事去讀
你們看啊
form6
我是不可能料的
因為本人的國語是拿D = =
試問
如何讀form6叻 ?
學院嘛
本人的家庭不是富裕的家庭
學院的學費
有它一定的貴
就算你拿那種普通的cours
至少嘛不是也要RM1000++
像我這些小家庭
收入少
要讀那種學院
就要把成績考好
獎學金
啊可是
我偏偏就是
不會讀書
懶惰讀書
的人
haizx
所以啊
讀書
我看我
還是免了
=)












工作嘛
erm
早點出來賺錢
其實有好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比那些大學生(大學生們不要生氣我=X
還要早出來賺錢
你的銀行
也比他們早有收入
當然
等他們學成出來
薪水
當然高
可是
經驗何在
現在那些公司
都是看你有沒有工作經驗來請人
你沒有工作經驗
就算你有再高的文憑
又如何 ?
頂多比其他人多1個0
除非你是做政府工
我很多姑媽
一聽到我說
【我不要讀書了
出來做工】
hambalang看我的眼神
好像看妖怪醬 
= =
是怎樣現在 ?!
我沒有你們家的孩子如斯的聰明伶俐
我沒有你們家孩子考取如斯的好成績
那又如何 ?
我就是犯賤
喜歡比一般人早出來這個社會
怎樣 ?
你咬我啊 =PPPP













count down_______10 days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