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April 20, 2010

♥work♥

GOOD
veli veli good料












今天妈咪又帮我安排了interview
= =
去一间建筑公司当书记
erm erm
老板嘛
蛮亲切的 =)
然后interview的时候啊
3个人in我
O.O
我是吓到的咯
然后心就一直在【砰砰砰】
1个老的(我猜想是老板)
2个年轻的
1个男
1个女
男的我思疑是老板的儿子
女的是老板的女儿
XDDD
我也只是猜猜而已
哈哈哈哈
然后问了我一些问题
就叫我5月3号去做工了
O.O
很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这个星期呢
我要大玩特玩
然后就乖乖做个上班族 
=(
你们啊你们
不好太过想念我咯
不过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咯
我blog的人气啊
也要拜托各方姐妹帮我维持下了 
(我要自愿的咯
不自愿的
。。。。
那就算了吧
我不会生气 =]












这里说请我了
那边又打来要我明天去做工
= =
啊娘喂啊
怎么办好 ?
我妈咪要我做建筑公司那边的
现在我们在伤脑筋
要怎样和那个老板娘说
我不要做那边
= =
真伤脑筋呀
haizx呀呀












我很期待这个星期日啦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见回很久没见的朋友
aiyer
莫名的紧张
(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an jiong啦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