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une 29, 2010

♥新发型♥

拖了很久
=(
我猜想...
很多人都应该忘记我了吧 =(
haiz
这个就是常常不更新的后果 =(
我知错料 ='(
不可以忘记我har =)
要乖乖
要记得我 =D
咔咔












这个就是我的新发型啦XD
其实也没有变很多啦
只是把前面常常的头发
剪成短短了
哈哈哈
感觉...
不怎么习惯lor =X












星期6
和老公还有朋友出街
我2点才到 o.o
然后去meet老公
aiyer
一看到老公
他很坏!
问我:请问你是不是李友珊啊?
= =
原因
因为我把前面还没剪的刘海全部梳完上去
因为
公司需要的= =
他是不是很坏 ?
还说我一看到就打他
他该打的咯 =P
然后老公说我表姐在楼上看衣服
我就去找我表姐一下咯
然后meet到料
就问她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咯
den他们说不要
就算了
我们就去找寿星女XD
其实她是28号生日的
我提早和她庆祝啦
呵呵
然后问寿星女要不要去吃东西
她说吃了 =(
那就算了
然后就和老公去cang toi giok XD
去ec的black canyon
很鬼死多人 @@
几乎没有位坐 = =
然后吃饱饱了
刚刚好yummy就sms问我在哪里
然后我就说刚吃饱要离开black canyon咯
den她和我说:ok,我现在来
= =
我直接整个人给她炸到
我还以为她说到了
怎知道她说
【ok,我现在来】 = =
然后就long long下咯
没多久yummy打来问我在哪里
然后bla bla bla
meet到料
然后陪yummy去选礼物给寿星女也就是rachel啦
呵呵
她选了一个扑满给她
而我叻
就在早几天买了一个杯杯给她 =)
不知道她喜欢没有叻
呵呵
没多久rachel就问我在哪里
然后meet了过后
就plan要不要去唱歌
den ON !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和老公去先 =)
然后唱唱下歌
我把脚放去老公那边XD
啊den老公很自动酱帮我按摩脚
贴心啊
然后那个yummy还有rachel一直叫我出去=3=
害我没有什么陪到老公
我feel到他有点点不开心料的
难得我可以出来
她们就一直叫我出去= =
算啦算啦
一次半次
没关系啦
不要次次都是酱就好 o.o
因为
我的老公很小气的lor =X
然后她们走料
我就继续和老公唱歌咯
然后因为老公选的都是英文歌
然后那个melody又鬼死酱smooth
我整个就是很想要睡觉 @@
然后就睡下下咯
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
老公他....
他....
他...
他..
他.
他偷亲我 =3=
几坏蛋啊~
然后唱完歌
要出去的时候
我又亲了一下老公的脸(羞羞)
嘻嘻 =P












然后我去剪头发
一剪就剪了半个小时 O.O
老公...
不高兴
可是他还和我说没有东西= =
halo !
我feel到的叻
就像你feel到我不开心一样
猪八戒 =3=












星期日
没有事情发生
XDDDDDDDDDDD












星期一
好像平时一样去做工
没什么特别 =3=

然后放工回到家
冲好凉
就和老公讲电话
讲回前天的东西
然后讲讲下
我知道他不开心料
我就叫他跟我讲咯
然后他就跟我讲咯
老公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讲了很多他当时所想的
我听着听着
了 @@
然后老公讲完了
他就叫我咯
因为我没有出声嘛
我本来已经control好自己的情绪还有声音料的
然后一跟老公讲了第一个【对不起】
我就control不到了 = =
可是老公听不到
我再说第二次
我直接哭料出来 O.O
我听得出
老公有吓到一下的咯
然后老公又花了一段时间去哄我
叫我不要哭啦
可是我还是比例吧啦一直哭一直哭 =3=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3=)
老公说
老公都没有骂你
也没有讲你什么嘛
老公都说没有关系lok
你还哭什么wor
宝贝乖乖咯
不要哭料
你流一滴眼泪
就好像在我心里割一刀酱啊
老公心痛啊
他讲到酱
我又哭 =3=
可是我收起来啦
没有哭出来
因为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哭 
我也知道
他没有骂
也没有讲我
可是
我听了他所想的
我很内疚
老公
我很内疚你知道吗 ?
内疚我没有做到很好
内疚你那么为我想
可是我呢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为你想过
你没有骂我
没有讲我
你没有关系
可是
我有啊
我会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做么酱没有用
我是天秤座
可是每样东西
我都拿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是不是不该属于天秤座的啊 =(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
也是一样
去做工 = =
今天sien到我fak mou啊= =
没有东西给我做
够力 @@
然后我教思敏找资料
因为怕等下哪天我没有去做工
至少还有多一个人会做那些东西
然后就这样咯












然后就没有了 XDDDD
今天就先这样啦 =)












我爱你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