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变勤劳了♥

不要眼花
不要怀疑
不要犹豫
没错!
我的确是
来更新了 XDD












今天好像平时酱
去做工
不同的是
今天老板不在 XD
因为老板出玻料
老板的儿子也是不在
因为要做他爸爸的司机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den我就继续教思敏昨天还没有教完的
我觉得我教到很快
不懂她跟到没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咯
不会ajar人的咯
><












要放工的时候
有个人送货来
他整个人的态度就是一个不亲切
讲东西的时候
那个语气好像要打架
再不然
就是好像你上几世欠料他酱 =3=
我就和爱君说咯
port他叻
爱君笑笑 = =












我刚刚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看到她的男朋友常弄到她的手很痛
(这是我看到的啦)
所以我说啊
男生们
请用你们那存在的脑袋
用力想一想
女生生出来
是给你们打的吗 ?
有了女朋友的你们
请再用你们仅存的智力
再想一想
女朋友是用来打的吗 ?!
我最讨厌
就是那些打女生的猪八戒男生!!!
因为这样的人
最没有脑!
最没有良心!
最坏!
最hak yan zang !!!












呼呼呼~
发泄完
好累好累
我要找老公帮我按摩料XD
老公~
看到了没有 ?
我要按摩har
下次见面
你要帮我按摩的wor =)
不可以埋怨har XD
嘻嘻












从新开始思念你的第一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