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July 30, 2010

♥wow wow !!!!♥

我來啦~
是啦是啦
知道啦知道啦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啦 =3=
soli咯 =3=
對不起咯 
minta maaf啦
indo話我不會講啦 = =
等我學會先
我補回給你們harh
okok ?
XD
















我幾乎都忘記了
這幾天我都在做麼 = =
LOL
某一天 和家人去big apple吃donut
吃那個mini mini
那個上面有很多chocolate的 很好吃 
i like chocolate so muchi ♥♥
















上個星期六 (貌似) = =
去padini買了一件做工衣
erm
穿上來 第一眼 不怎麼習慣 = =
看不慣這樣的自己
很死鬼formal = =
然後看看下 
嗯!還蠻好看的叻 XD
然後又在裡面拍下照片 XD
沒有辦法啦 
燈光sibeh好 LOL
enjoy the pica啦 XD
很醜的 看了記得洗下你們寶貴的眼睛har =D
我個人喜歡這張 =)
bcum a MODEL XD
可是不適合啦yor LOL
macam bodoh = =
end of the stupid pica XDDDD
















然後好像是星期日 = =
又去買衣服 XDDD
做工衣啦 ><
我嚴重缺乏做工衣 = =
2件oso黑色 = =
沒辦法 
我人很 黑色可以遮一遮我的肥肉 =3=
這件還蠻好看的 XD
自戀到屁股人醬= = 
這件 布質滑滑的 穿到我很舒服  
半長袖的
我愛這件warh
















接下來 
就是我的樂符樂符(love love)篇 ♥♥
erm
和老公一起4個月料
老公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 他emo的時候 對我冷冷的啦 = =
不過 我對他還是熱熱的就好
我相信我感染到他的! 我這樣和自己說
所以 他emo的時候 我就要很開心
可是hor 他沒有emo的時候 我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XD
well 我是sot blak的嘛 = =
哈哈哈
有時 當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好像老公心情不好 
我只可以 叫他【不要心情不好了】
然後什麼都沒有,不可以做 就會覺得自己沒有用 =(
昨天 就在昨天 我又了 = =
我只能說 談戀愛的女生 好像特別容易哭 ><
我個人覺得啦 = =
昨天老公心情不好 原因 不說 =X
然後他就一直 嗯 好的 不是好咯 那就好 這樣的回我
不懂做麼 那個心 會一下的 = =
然後我就和老公說 【老公不要心情不好了 可以嗎 你這樣 我會心痛=( 】
可是他說 【我控制不到】
我直接料 = =
幸好 mami和baba下車料 
不然 我都不懂要怎樣講 = =
做麼我會哭叻 是因為 我頓時覺得 他好像不愛我了 = =
well 我同時也覺得 談戀愛的女生 很容易會胡思亂想
然後回到家 和老公講電話的時候 我又哭 = =
因為 老公的家里人都很多病痛 他又和我說他的胃痛又回來了
所以 難免 擔心又來找我了 = =
唉~~~
我哭的時候 
老公語氣很重的說 
【女生的眼淚很珍貴的 不可以隨便掉落 你是我的女生 更加不可以隨便就掉落】
我立刻收聲 = =
我那麼多個男朋友 沒有一個 是沒有一個 我為了他哭那麼多次 = =
我承認 有時 是我自己愛哭的原因啦
不過 也是為他哭嘛 =3=
對不對啊 ?
昨天我哭 我可以說langsung feel不到他的心痛
可能是因為他心情不好 所以也懶得我理了唄
我的男朋友很特別 特別是在他的情緒 這一秒 他可以很興奮 下一秒 也可以很低落
他自己也說 他自己很恐怖 = =
可是 對於我來說 你恐怖不恐怖 我不care 我只知道 我愛你 
愛一個人 就要包含他的脾氣 包含他所有所有的一切
他的以前 如果你們誰認識他 要來和我說些什麼的話
我會跟你說
謝謝 不必了 不是我不要知道 而是 我覺得 那些重前 是以前 是我還沒和他一起的東西
不重要 重要的是 現在 因為我和他一起了
老公 你很愛我 我懂
可是你懂嗎 ?
你的老婆 也很愛你哇
















朱健勳 我 李友珊 愛你愛你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