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August 6, 2010

♥哈秋!♥

哈秋哈秋哈秋!!!!
我最近猛打哈秋
不是因為我感冒
而是
有某人一直吵我更新 = =
好啦好啦
現在來料啦 
甘願料沒有 ?haizsyor =3=
















今天這篇
大概都是照片篇 = =
哈哈哈哈
你們不介意的horh ? XDDDD
來來來 
把眼睛洗乾淨
看完過後
再把眼睛消毒一下
ok ?
記得哦 ~
免得等下 細菌感染 就不好咯 o.o
你們說對不對neh ?o.0
















CUM ~!
看照片啦 XD
















某年某月某一天 xD
gai gai的時候到我的同事詩敏 ^^
然後
拍照啦 XD
然後沒有料 XD
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我的照片啦 XD
記得
看完 千萬要記得洗眼睛har =)














傻婆醬

















巧婆醬

















這張也是很巧婆 ><















這張很難看 ><|||


















yiyer XD
在那邊扮可愛

















哇~!
豬嘴 ><













這個也是整個巧婆醬=3=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XD
(一個眼鏡不見掉O.O)















瘋婆子出巡XD















no comment = =















白痴 =3=

















發巧擺mai那些model的post
LOL
很明顯 不ngam我 不過 我就是喜歡擺啊 你吹咩 =P
















alamak
又裝可愛 = =

















這張我也愛 
不懂做麼 XD

















沒有料 XD
哇咔咔
















接下來
ngek ngek
就是我和詩敏的照片啦 XDDD
慢慢看吧 XD
嘟嘟嘴
要親親 XD


關著嘴
因為親親料 XD


我的半邊臉不見料 =(


無視我的黑眼圈 =(


這張 
LOL
2個人都那麼可愛啦 XDDDD


再次
無視我的黑眼圈 =(


我的半邊臉 再次不見掉
那個傻婆 = =
不懂做麼 指著自己的頭 XD


piece =D


無尾熊又要拍照worh O.O
然後我們一給它們跟我們拍罷了
就立刻熊抱我們的手指了 = =
beh tahan啊 ><


你們看到我們在哪裡沒有 ?XD


我拍她


她拍我

然後沒有料 =D
















快點快點
快點洗眼睛去
費事等下細菌感染
說明哦 
不負責darh XD
















原本 明天可以見到老公的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 沒有得見料 =(
老公說 沒有關係 下個星期再見
=)
他總是會說貼心的話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 他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 
可是在我心裡 他是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他了解我 就像他是我肚子裡面的一條蟲
他愛惜我 就像他愛惜他的時間一樣
他愛我 就像我愛他一樣
雖然他不是很特別 雖然他也不是說很好
可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對我怎樣 還有我對他怎樣
因為 我相信 愛情 是2個人的事 =)
不用向太多人交代
















沉醉在愛情的溺愛中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