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August 27, 2010

♥hapi hapi boom♥

im bak =)
hehe
很多人call我update  = =
我每次要來
然後都懶惰 然後!
就算了 XD
今天就來個很簡單很簡單的更新
keke
















今年的某月某一天 =)
和老公dear出街 
下面是我們的照片 ♥♥♥










咔咔
看完就算larh =D
















再來
就是我的新照片 =)










清沒有 ?
5megapixel wor
不清就假啦 = =
害我最近都不敢拍照 = =
因為臉上痘痘的關係
啊門 ><
















jordo出街
和同事詩敏還有她的dear還有我的dear 
2 pair of couple
我沒有嘗試過 O.O
好期待喲~~~~
LOL
















好咯好啦
簡單的更新
到此為止 =)
明天如果我勤勞的話
就會有很多東西看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