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August 30, 2010

♥偷懶 =P♥


哇哈哈哈
我又來咯 =)
把頭髮giap上來 做乖小孩 =D
不過這個乖小孩的look 維持不到1個小時
XD
















今天boh做工
哇哈哈
因為我之前請了假 
因為原本說 這5天去kl的
哪裡知道 告吹了 
















先附上 幾天前拍的照片 =)




不多
才2張 =)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gai gai =)
和家人哇
看到很多 是很多
帥哥 boh XD
美女 一羅羅 =D
真的是多到 要用羅里來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爸爸和媽咪去買東西
我和弟弟在車等
我就
拍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sunshine =D
哈哈哈

























不要以為沒有了 
其實還有的 XD
















我昨天晚上發惡夢 =(
夢到老公跌進1個黑黑的洞裡面
然後我怎樣叫他 他都不理我
我直接哭着醒 =(
然後我一直等老公醒
我很怕 很怕那個夢不是夢
很怕老公真的會不理我 =(
這種害怕失去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可怕
老公起來料過後 我就和他講咯
老公說
不怕不怕 老公永遠陪著你
就算你要我走我都不肯走
老公疼回你
=)
甜甜 
















老公啊
你知道嗎 ?
是你讓我再次相信“愛”這個東西
是你讓我知道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思念”
是你讓我知道左手被人緊緊牽著的感覺
是你讓我知道心貼心的感覺
老公 縱使你有時真的是幾恐怖一下的 
縱使 你的脾氣不好
可是我還是一樣喜歡你 
雖然 有時 你心情不好時 語氣不怎麼好啦
可是 你心情不好 大多數 都是因為我 =(
所以啊 我相信 你的脾氣 一定可以再改
就算 不是改到完 至少 也可以變到比以前更好
alah
我在說什麼啊 = =
總之呢 
老公
我愛你♥♥♥
















okok
然後我回到家
繼續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留意到我戴的項鍊嗎 ?
是老公送我的 =)
可是他送了我很久 我都沒有拿來戴 = =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 太貴重了
我不敢戴
因為我怕弄花 =3=
然後我mms老公 給他看我戴他送給我的項鍊
他說很好看 =)
我知道 他一直都很希望 我可以戴上它
之前我沒有戴 我知道 他有少少 點點失望
so so 從此以後 我去哪裡都好 我都會戴上它
因為 戴了它 我會覺得 就像老公一直陪著我 
呵呵 =)
















還有還有啊 
我起來的時候
媽咪和我說 爸爸說明天可能去kl
yeah yeah
開心死我 =DDDD
我han去那邊 han料很久 =D
開心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