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KL trip♥


可愛沒有 ?
LOL
我飛來更新料harh =)
勤勞沒有 ?
LOL
















昨天去kl來 =)
hoi sam掉整個 XD
我想去很久料的叻 =3=
爸爸不會路去 ><
so 就跟他的朋友的車咯 
因為那個uncle要載他女兒去讀書
講7點啟程的
我們整家人睡遲了 = =
然後摸下摸下 拖到7點半才出 o.o
早茶也沒有喝到 = =
厲害~!
LOL
沿途 沒有東西看 老公又還沒有起來哦
so 我看下風景
看sien料 
拍照啦 等什麼 XD






不多 
3張罷了 =D
















大概11點多到
然後uncle帶我們去茨長街那邊的【玉壺軒bla bla bla】那邊吃
我們分開坐啦 
我們叫2碟點心 2個位的滑蛋河粉 1個位的幹撈麵 3杯羅漢果水
rm30++ 我爸爸在那邊伊娃鬼叫 = =
吃飽飽了 就去走走下咯
我去找鞋子 
因為在關丹 我找不到鞋子 = =
boh bian 腳too大 LOL
















然後走到12點多醬 就去times square
爸爸piak dai我們 然後去金河parking
三巴佬 = =
因為我進到去times square 我一抬頭罷了 
我直接 【哇!】出來 = =
因為我沒有看過那麼大間的building 而且還很高tim
關丹沒有這些mall =3=
so不可以怪我 =P
我只能說 KL的mall 假期的時候 真的是sibeh多人 @@
那些butik butik啊 哎喲 多人到
然後我們就去看衣服咯
我買了1件連身裙 rm19 媽咪說我穿到很像卡通 = =
我自己又看不到哦 = =
因為是free size
so沒有得試
我只是直接lap下去罷了 
又沒有鏡子看哦 = =
so我只是聽我媽咪講罷了 就買了
反正rm19 如果真的買回家 發現不喜歡 也沒關係啦 頂多 在家裡穿咯 LOL
然後走走下 去吃東西
去吃雞飯


這份是我的 =D


哇哈哈哈
吃到飽飽 hmm
好滿足哇 =D
然後吃飽就再走走咯
去到一間全場都賣rm25的 
爸爸叫我進去看有沒有喜歡的 有喜歡的就買
我頓時覺得我爸爸非常非常的siak我 ^^
雖然平時也很siak啦 =P
然後就進去選咯 找咯 看咯
看中料 
也是一樣 沒有得試 = =
也不可以直接lap下去
可是我還是很敢死 敢敢給它買下去  LOL
買料3件連身裙也是 XD
我在那邊選顏色選很久 = =
沒辦法 沒有得試 不知道穿上去 哪一種顏色比較好看 只能靠想像的罷了
然後再走走下
爸爸就說過去金河那邊走
ok咯 就走咯
因為我們有買東西 我們不要一直拿着 因為很麻煩 = =
so就想說放去車咯
怎鬼知道 我爸爸不記得車park哪裡料 = =
所以也只好 拿着那個大大個的紙袋到處走 LOL
去到金河 又不會走哦 = =
so還是站定定 等uncle來
uncle說他一家人在kim gary那邊吃東西
我們又38跟著去
誇張到 
要拿號碼牌 O.O
真的是很鬼死多人= =
進到去 我傻gang gang在那邊等人來order LOL
我不知道要自己tick 然後給waiter 哈哈哈哈
笑死我爸爸和媽咪 =3=
我叫白荔枝不懂什麼冰 LOL


很鬼死甜 不好吃/喝 =3=
爸爸叫oren juice


我弟弟的是我的美人(watermelon)


媽咪的是鳳梨冰


我叫麵包吃
不是我要吃麵包 而是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LOL


很甜也是 = =
然後爸爸叫雪菜肉絲湯麵 (好像是 = =) 


很好吃啊 yum yum
吃過翻沉味 XD
吃飽出來 就去看鞋子
看中了 又有我的size又幾便宜下
就買了 =D
高跟鞋來的jiek 哈哈哈
買好料過後 就啟程回家了 =(
人家我還走不夠啦=(
然後uncle送他的女兒去宿舍
爸爸下車和uncle keng gai
媽咪和auntie keng gai
我就在車拍照 LOL














很少罷了 
對吧 ?
LOL
















回到家 
我整個人都散了 = =
可是還是不忘和老公講電話 
嘻嘻
甜甜入睡 hmmmmmmmmm ♥♥♥
















TODAY __
今天我爬不起來做工啊 = =
爸爸叫了我很多次 
媽咪也叫了我很多次 我才甘願爬上來 LOL
去到公司 做工咯
我的午餐就吃這些


haiz
很清淡吧 ?
沒辦法啊 要省錢 我要買禮物給老公
因為這個月的25是我們在一起半年
我死都要送料的 =)
我已經想好要送什麼了 =D
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
冲好涼 就試我昨天買的衣服咯 =)
買了4件 我只喜歡2件 LOL
下次有機會 我拍給你們看harh ^^
















MR.朱
寶貝兒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