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3天2夜Ipoh trip♥

OMG
請你們 無視我的眼袋 我的黑眼圈 = =



















去怡保前的不知道一天還是兩天
我在公司很無聊
so我就畫一點東西給老公看
哈哈哈
字醜莫怪harh ><
這個是第一個


這個是第二個


這個是第三個


這個是第四個


然後最後一張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張 我沒有send給老公
費事等下他講我幼稚
啊不然又講我是小孩子 =3=
















好啦
來講下去怡保的東西啦 =)
















我們星期五去
早上7點走車
大概下午12點醬到
去到就去找我的小阿姨
放下行李 就去找東西吃
吃飽了 就我小阿姨的家 冲個涼
然後就去找我我媽媽的阿姨
也就是我的姨婆
去到那邊 他們就keng gai我就在那邊sien  = =
然後keng完 就回家了
隔天早上 我們就去喝茶
去那個富山茶樓那邊喝茶
那個招牌 我本來想拍的 可是hor 很多人頂在那個招牌那邊
so 我就算了算了
去到那邊
我直接:OMG
因為 sibeh多人
我小阿姨事先也和我們說了 去那邊喝茶要早 最遲6點40分要到那邊
因為它7點開門 o.o
原本我爸爸不信的 結果去到那邊
信料 O.O
我們的mom mom


很少hor ?
lol
其實後面還有的
只是我 懶惰拍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你們 boh眼福啦 
muahaha
然後又去我姨婆家
他們又在那邊keng gai
我就在那邊 SIEN 
然後回家了
就去沖涼
沖涼之前
我 拍照啦 XD








這張嘴巴歪了一邊 XD




對了對了
去怡保的前幾天
我弄傷了我的指甲 ='(


看到嗎 ?
我的小指 裡面有血的 o.o
然後是不是 我把我的指甲剪短
而且還給它穿上新衣服 XD
黑色的衣服


很多人 都接受不到這樣的顏色 搽在指甲上
可是hor 我就是喜歡 =P
我很喜歡把那些人家看到覺得很geli 很不好看的顏色 dart在指甲那邊的
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我行我素
怎樣 =P
雖然 我不美
雖然 我不特別
可是我 就是這樣:我行我素
=P
然後冲完涼
我就用我那可愛的laptop上網看戲XD


看公主嫁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隔天
我直接skip去看屋子那邊harh
LOL
因為中間的 我忘記料 = =
我們去桂林苑那邊看屋子 =D


講真真
屋子真的很美
空間很大 i mean旁邊的啦
有露台 OMG我夢想的家 =)
然後晚上去吃東西那些咯
我姨婆請吃


就在這間 海城酒家
erm 東西還不錯吃啦
呵呵
然後昨天早上
去吃早餐 也是一樣多人= = 
我爸爸叫kopi o
那個kopi o的顏色 和我的指甲的顏色 一樣的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搞笑到
LOL ~!!!!!!!!!!!!!!!!
吃完早餐 再回家冲個涼就開始回關丹了
回家途中 爸爸走錯路 = =
不然我們6點就可以到了
結果 昨天晚上9點才到家
累死我 ='(
回家的途中 我頭暈 頭痛
回到家 更加有想的感覺 ='(
還好 今天早上起來 頭沒有暈了 也沒有要嘔料
安心安心
然後爸爸打電話回來 叫我們去公公家 說我公公和之前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za za lam趕下去咯
結果還是和之前一樣啦 嚇死人
只是比較沒有力罷了
haiz
hak sei ngor ><
這樣一趕 我又頭痛料 = =
haiz
身子弱 沒辦法 =(
















我很想念我的男孩 =(
他電話過期料 還沒有去還
我們 沒有得sms了
今晚睡覺前 沒有得聽他的聲音入睡了 =(
很想念老公的聲音啊
尤其是 他哄我時的聲音 很溫柔 =)
老公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