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回歸 XD♥



oh no ~!
my panda eyes = =
you can just direct ignore it =3=
LOL
well
我正式回歸blog ~!
LOL
前陣子 正式回歸FB
現在正式回歸blog =D
我要寫很多很多的東西 XD
可是不懂記得沒有啦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放我的照片可以沒有 ?
well 你們不要被嚇跑掉harh =D







我知道 很難看 
你們可以去洗眼睛了
洗了 繼續看我寫的東西 XDD
我很殘忍 ~! 
oh no ~! 
















*某年某月某一天*

去買了支洗臉膏 =)

不用不知道
不洗不知道
原來我的臉 是敏感的臉 = =
衰咯 ape都不可以用
要找ngam的 還真要化點時間 = =
很累的叻 ><
















*某年某月某一天again*

和家人去看戲
【李小龍】 XD


erm
不錯看啦
有些時候 男主角 很像我的家男孩 O.O
so 我看到他像的時候 我就在那邊傻笑
爸爸問我【你笑什麼?】
我就【沒有啊 呵呵】
LOL !!!!!!!!!!!!!!!!!!!!!!!!!!!!!!!!!!!!!!!!!!!!!!!!!!!!!!!!!!!!!!!!!!!!!


某天在office很無聊
就寫了這個給我家男孩 


他說我【傻豬】
that's all ~!
有少少失望咯 =3=
至少 是我親手寫的叻
Mr 朱 我寫的東西很珍貴的叻 你只是給我一個【傻豬】 =3=
生氣你 =3=
















*毛年毛月毛一天*

和我家男孩去gai gai 
我們的照片 =)






非禮勿視 XD












habis XD
在gai gai的同時
我看到一個bear bear


dak yi毛 ?
它的腳更dak yi啊~


有I Love You在那邊的
so cute huh 


再來放我的照片 XD


habus 
LOL !!!!!!!!!!!!!!!!!!!!!!!!!!!!!!!!!!!!!!!!!!!!!!!!!!!!!!!
















*某年某月某一天*

買了個新的電話袋 =)
舊的 已經脫皮脫到可憐了 =(
so 只好買新的
but ! 新的留過年用 =D


幾dak yi下的 我個人覺得 XD
well somebody said [很醜] 
算 I Don't Care 
我喜歡就好 =P
我喜歡吃【揚州炒飯】
最近很愛找炒飯來吃 XD
我不懂做麼 LOL


再來繼續看照片 XD
我的 XD
看完 再去洗眼睛
LOL
你們真辛苦啊 唉 =(


habus XD
















*星期六___18/12/2010*

和我家男孩去gai gai
原本是和同事去的
怎知道 成不了事 唉
感謝同事愛娟載我去ec =)
arigador =)
到了ec 我sms問老公在哪裡
而在我msg一send出去罷了
我就看到他了 LOL !!!
本來還想去嚇他的 怎知道=3=他的朋友跟他說【neh 在你後面】 =3=
一點都不好玩的 ~!!!!!!!!!!!!!!!!!!!!!!!!!!!!!!!
cheh cheh =3=

然後去mr.v bla bla那邊order料先 因為我們要去買戲票先
怕等下 沒有位子料 =(


就是看這個~!
Tron ~!
以下是裡面的一些照片 =)
慢慢看 XD

男主角

女主角

男主角的爸爸

男主角的假爸爸
壞人來的這個 =3=

motor motor

很美hor ?

看完出來
去看衣服
我的做工衣 =)
padini padini =D
然後在裡面和老公拍照 XD


他叫我噓 =3=


沒啦 XD
happy day with my hub hub 
thx 
love you 
















*昨天*

去客家管會舉辦的dinner
我穿casual去罷了
一件半長袖衣 一個短裙
就醬 =D
看我的照片先 XDDDDD


這是票 =)


菜單 


總結來說
還不錯吃啦 =D
不算很難吃那個咯
還可以吞進肚子裡面
LOL
















*今天*

今天沒東西寫
LOL
so 只有照片
早上的時候拍的



沒啦
















今天更新完畢 =)
敬請待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