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June 20, 2011

♥20/06/2011♥

重展笑顏 =)










星期五 晚上 不開心的夜
我中學同學 早登極樂了
和她 中一的時候 很好
過後不同班了 感情就變淡
知道她去世的消息 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因為前一天 她還在online 她還在和人家聊天 她還說 她很好
可是 隔天 就這樣走了
星期六去拜拜她的時候 因為要等她化妝
9點才開始拜拜她 我因為月事 不能拿香 只是拱手相拜
去看她的時候 眼淚 很想流 可是我忍 
一走出去 眼淚比例吧啦流個不停 =3=
回到公司 詩敏和我說 那幾只死豬講
"朋友死罷了嘛 又不是爸爸媽媽死"
我聽料 是火滾到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 要等她化妝 所以我遲了去公司 只是遲了半個鐘
就在那邊阿基阿佐 上次夠有一個馬來婆整10點才做工咯
又不見你們講 chiu
老闆叫我補回1個鐘給他們看
他說 做做樣子給他們看 他們一走完 你們就可以去吃東西
在這裡 我要和麗珍 sorry 連累你了 =(
很好 今天 我履行我的承諾 用1點到2點的時間 補回那整個鐘
1點45分 老闆看到我還在 跟我說
"eh 友珊 你還在啊 可以去吃東西料啦 只是做做樣子給他們看就可以了"
"沒關係"
同事teo在 然後她妹妹(ai kean)回來 她就跟她說
"剛剛老闆來跟友珊講可以去吃東西 她講不要 老闆知道她鬧gai料"
LOL 我哪裡有鬧gai jiek XD
又是他自己叫補回的啦 雖然他講做做樣子
不過費事咯 等下那些豬婆看到 又講老闆幫我們華人 老闆更難做啦
so nevermind咯 不吃 一餐半餐 我又不會死掉啦 =3=
不過 也沒有完全不吃啦 
詩敏有帶cup-cake給我吃
好吃好吃 =)
然後又有托麗珍買chipsmore給我
加上我喝很多水
基本上 都飽料 XD










既然你要把話說成這樣
好唄
以後如果你登極了 我不會去拜你 白金 也不會給
因為 你只是我的同事 連朋友都稱不上 =)










星期六快快來啦 ♥
我要見你 =D










準備給她一個小驚喜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