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June 30, 2011

♥30/06/2011♥











那天 去station one吃午餐的時候拍的 =)
我很想 很想upload的其實 不過 我懶惰 =3=
sorry ~!!!!!!!!!!!!!!!!!!!!!!!!!!!!!!!!
我叫 炒飯 

很好 他給我一個泰式炒飯 =3=
是辣到我差不多半條命就沒有掉料 =(
可是我還是很厲害 把sapu掉大部分 =D

還有with我的hot honey ♥

珍叫 cheese青蠔
好吃啊
好吃 =D
順便拍照拍照一下

happy ending =D










珍給我的汪汪餅 =D










昨天 和同事買了一個cup cake來吃
chocolate flavour的啊啊啊啊 我愛 =)
巧克力味很濃 =D
好吃好吃

 oh oh oh oh
戴眼鏡很像auntie >_________<


幾靚女 =D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這個是無法改變的東西 至少 現階段 ♥
也許你現在無法陪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因為工作的問題 雖然 我有些失望 有些不開心
你說 等以後和你一起去 如果我們突然間沒有了以後呢 ?
不要說我 亂想東西 只是現實世界 縱容我
以前太過於的相信愛情的永恆 導致上一陣子的傷悲
我會這樣想 只是我不想有遺憾 ♥
可不可以 讓我再一次任性 ?
可不可以 成全我 ?
可不可以 就陪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
可不可以 為我 放下工作 陪我去旅行 就這麼一次 ? =')
我也會怕 怕回憶太多 如果真的沒有以後 那 回憶 怎麼辦 ?
回憶 讓人很痛苦 很感傷 很寂寞 很悲哀
可是 如果這些回憶 是你我的共同回憶 你我的甜蜜 我願意承受以後的痛苦 以後的煎熬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