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uly 5, 2011

♥05/07/2011♥

I'm coming for yousssssss XD










其實我很想 很想用英文來寫
可是 自己知道自己事 英文不好唉 都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 =)
oh yes ~!
用華語啦 比較好寫 也比較流利 =D oh yeah ^_____^










上個月和老公出去 =)
他send給我
哈哈哈
他很可愛 ♥
可是他的可愛 只屬於我 =D
我很selfish 我知道 XD










那天 爸爸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找完回出來 
LOL
我send給老公看
他說 : 那麼小就那麼正 長大了還得了 ?
LOL 
我就send回長大過後的照片給他
 我寫 長大後就是醬的衰樣
LOL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break time over XD










前幾天和老公video call哇 =D
=P
kawaii des (copy我老婆的)
mai腦啊啊啊啊










昨天 去ECM買禮物給同事 =)
before that老公有和我說 他要去還電話錢
原本 沒有打算去買禮物的 因為本來plan說 買一個蛋糕的
可是改變主意啦 
去買了一個 mickey相架 mickey公仔 外加一個盒子 =)
做麼我買mickey叻 ? 因為她很喜歡mickey =D
然後遇到老公 就和老公paktor一下咯 XD
啊then買了angry bird的電話袋
oh yes !!!!!!
它很angry 我知道 XD
LOL
原本我要買黑色的
可是老公說 它的眼睛很ham sap
ok咯 隨他意 反正什麼顏色我都喜歡的 =D











今天回到公司突然想起 我還沒有和我的angry bird袋拍照 =O
za za lam XD
oh yeah mamamiaaaaaa XD

然後同事有給我們這個
因為星期日那天她的親戚wedding
我們華人沒有去 so她拿來office給我們 =)
裡面有雞蛋 
我爸爸很可愛的叻 
他以為是還沒有熟的蛋 然後把雞蛋放進去冰櫥裡面 =O
OMG
我是整個人直接無言掉去 oh my oh my

然後差不多點這樣 老公send message給我
哇老a 弄到人家鬼死醬感動去 ♥
嘻嘻 甜滋滋繼續做工去啦 XD

然後老公下午來找我lunch 去吃我喜歡吃的鐵板冬菇面 =D
啊then要回的時候 很好 !!! motor start不着 O_O
老公很緊張 一直和他的motor說 大佬 不要玩耶叻 我要回去的叻
哈哈哈 kawaii ♥
然後又一直問我幾點我知道 他怕我遲到 
所以他一直一直很努力的去start 可是 就是不能 然後打給他朋友
他朋友又好像來不到醬 他還是不放棄 一直一直在那邊start
然後又問我幾點 然後又和我說 慘咯 遲到料咯
其實 我三伯的店就在近近罷了 我可以叫他幫忙載我回公司
可是我不要 因為我不想在有事發生的時候(不管是小事 還是大事)我離開他身邊
這樣好像是那種"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 我是他女朋友 是他寶貝兒 是他老婆
我不可以這樣做 所以我就騙他說 現在才11個字(55分) 不用緊啦 一次半次遲到 沒有關係的 =)
兩個人一起 除了要互相體諒 互相禮讓 更要在發生事情時 盡可能量不要離開對方身邊
我當時 根本不擔心自己會遲到 我反而只想到 這個時候 我要在他身邊 給他知道 他不是一個人 =)



























那天 他和我說了很多很多
因為我是那種 沒有事情發生(大件事 for me)我就很好 沒有事的
可是 當有什麼發生的時候 比如 我明天要出去 我就會一直想 如果媽咪不給怎麼辦 如果這樣怎麼辦 如果那樣怎麼辦 
老公和我說 不要把東西都往負面那邊去想 想些好的
我和他說 把事情都做好最壞的打算嘛 才有心理準備嘛 我不想再好像以前那樣
他直接大大聲和我說 我不管你以前怎樣怎樣 我不管你以前的那些男朋友怎樣怎樣 現在你和我一起 你再這樣下去的話 你整天想的那些分手啊 真的遲早一天 不是問題
我是直接怕 我電話都拿不穩去 我流淚了 
當他在和我說 我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來的啊 我的心很累了 做工那邊又煩 家裡又煩 然後你又這樣 我真的很累料
通常是不是 之前 他說他累料的時候 我就會想 和我一起 一定很累吧
可是 當時 我只剩心痛 我根本想不到其他的東西料
一年多感情的時間 是他之前要我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沒有做到給他
他說 我都沒有要放棄你 可不可以不要做一個還沒有開始打仗就先認輸的將軍 ?
我也答應他 我會做到給他
因為 我愛他 因為 他愛我 因為 我們彼此都愛對方
這個是我的動力 ♥







































































































































朱健勳 !!! 我愛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