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July 21, 2011

♥21/07/2011♥

I !!!!!!
Coming again XD
這次不是憤怒料啦 LOL
我雖然是喜歡angry bird
可是我不想變成angry michiyo okay =\










工作上 其實多加努力 用心 就可以了
可是 就算我努力 用心 也沒辦法 因為 政府部門的人 是kanasai到一個點 !!!










友情 其實 有朋友好像沒有朋友醬 ~__________~
距離都太遙遠了 身 遠離了 心 會不會也跟著遠離 ?
真心 朋友 我 又有多少個呢 ?
有心事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可以很快的告訴對方 ..............................










愛情 他還是一樣 那麼疼愛我 呵護我 愛我 ♥
星座都說 被天蠍座的人愛 很幸福 =)
嗯` 我徹徹底底的感覺到了 =D♥
謝謝你的愛 ♥
你的愛 讓我好溫暖 ^______^♥










人 長大了 自然而然煩惱會跟著來
尤其是 出來社會後 煩惱 都會比較多
薪水不多 怕不夠用
薪水剛剛好 怕存不到錢
薪水高 怕花錢如水
我好想 自己永遠都還是個小孩子
我好想 大家都還在一起打混的日子
我好想 和你說心事的時候
我好想 和你們出街的時候
我好想 吃東西的時候 不用顧忌儀態 因為身邊有你們
我好想 好想
這些好想 只能歸在於夢裡出現 
人 長大了 就回不去 那個最開心 最悠哉 的日子
人 長大了 就只能一直向前走 沒有得回頭
人 長大了 就要努力的活著 沒有 悠哉的日子 .










昨天無聊過頭 edit的 =)
給我意見意見 =D

































完完全全 original
I'm Original Recipe XD
哈哈哈哈哈










不要吝嗇你的like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