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uly 19, 2011

憤怒 !!!

如果照片太大
嚇到你們
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很想出拳了 !!!!!!!!!!!!!!!!!!!!!!!!!!!!!!!!!!


















這一篇 我只是單純 純粹的想要表達我的心情而已 =3=
沒辦法 實在的太 憤怒了
剛剛還跑去玩angry bird解火 可是 消不掉啊我的天 ~!
心情 很糟糕 我的天 !!!!!!!!!!!!!!!














東西一直重做重做再重做 你要我重做 我nevermind
可是可不可以請你們 要我們delete之前 看清清楚楚 我們attach的東西對不對
confirm料 才叫我們delete或者下一步
不要我們這邊delete料 那邊又和我們說 ok料
不要跟我們說叫engineer 去見你們 然後又說沒有
現在我們好像做了千古罪人這樣
很憤怒的 you know ?
不要用整個部門只有你們2個來從當藉口 一次 我accept 可是每次 sorry咯 很反感
還有 那些人啊 講是講說政府的人要見engineer 可是那邊的人又說沒有
我會懷疑 其實 到底是不是他們說的 還是 其實是你自己說的 ?
一`問題在你那邊
二`問題在那邊的人
不要打算把這個死貓推給我和我的同事
這樣會讓我 不尊敬你 =\

政府部門 你們真的很kanasai !!!!!!!




























在和我的妹妹skype 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