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27092011 - simple update♥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來料啦 =D
想我嗎想我嗎 ?










今天珍珍拿了那天她去金馬倫買的strawberry給我吃 =D
 這個是有草的 LOL
  
這個是草給我拔掉料的 =)
都是有草的比較像草莓 哈哈哈哈
hmmmm 有回到六年級的感覺 XD
哈哈哈
很懷念 真的 =)










上個星期六
去找我gor gor 因為他說有東西要給我 =0
去到他的檔口 他給我一個超大的紙袋 O.O
隱約可以看到裡面是什麼 =D
裡面裝的 就是




































































































塔噠 !!!!!!!!!!!!!!!!!!!!!!!
我最喜愛的angry bird
大大個的 =)
好好抱 真的
裡面還有這個鎖匙圈
ps: 不是很清楚 =X
拿到手的時候 很期待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看到的時候 很想流淚 真的 =')
我只是隨便和他說 我要大大個的angry bird 還要是黑色的 =3=
結果 他真的買來送給我 ♥
真的真的 謝謝你 哥
我不懂你有沒有看到 可是我還是要謝謝你 ='D
謝謝你送我 我喜歡的angry bird 還要這么大只
你懂不懂 我捧着它上車的時候 我的嘴角 不曾下降過 
你懂不懂 mall裡的人是什麼樣的表情 =3=
可是 管不了啦 
我真正開心 快樂的時候 對不起 我掩飾不到
我真正不開心 不快樂的時候 嗯 我掩飾得很好 =)
天讓我做姐姐 可是卻給我 愛我的老公 疼我的哥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_^♥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人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人給我 我要的東西 
除了老公 我哥 他是the another one treat me good like i was his family =)
我得到了更多的疼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知足的咯 其實像現在這樣 嗯 夠了
生日 不需要怎樣過 雖然我很憧憬浪漫偶像劇裡的那樣 不過身邊幾個對我重要的人 都在 就好了 ^_^
缺不了的 有你 Mr.chee ♥
缺不了的 有你 Ms.gienie ♥
缺不了的 有你 Ms.yummy ♥ (你說過的 哪天你回來 我們補回 ^_^)
缺不了的 我自己 =)
其他的 不是我可以缺掉你們
嗯... 有機會 如果可以找天喝茶 XD
不過要等很久下worh o.o 可以等嗎 ? LOL
哦 !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XD
我的寶貝薇 ♥
她說 如果你來KL 我買angry bird的蛋糕幫你慶祝
很感動咯 不曾見面過的兩個人 交情卻可以很深 =)
KL嘛 近期內應該都沒有得去了
一來 不會路
二來 最近家裡真的過得不是很好 老實說 我的錢包近乎空空 o.o 不過還好 還過得去 還頂到出糧 =D
原本就認識的"樂觀" 以為它單純的只是"細想樂觀"
原來"樂觀" 不是"樂觀"
樂觀 是你如何去看待很糟糕糟糕的事情
快樂 可能不是因為樂觀 可能是裝的
以前偽裝起來的快樂 現在想起來 呵呵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以前總是想太多 縱使我現在還是一樣啦 =3=
不過 真的 是真的開心很多 看看照片 嗯 自己變漂亮了 XD 雖然還有那可惡的黑眼圈 眼袋
現在 我學會 怎樣去真正的開心笑 真正的過活我自己
現在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多多 好比說 如果老公離開我 我要怎麼辦 =(
之前 會自己卷在一邊掉眼淚 
現在 淚也許還是會掉 掉完 就把它搽掉 想些開心的事 那討人厭的emo 就會離你遠遠的 =)
有時候 不是女生要想得太多 是她們要的安全感 突然間消失不見 她們會慌 會怕 會擔心
就算再堅強的女生 也如此 因為她 也只是個女生 =)
他和我說 你不是一個人 你有我
他和我說 不要怕 你不是一個人 老公永遠都你的身邊
這兩句是 當我在他面前哭 本能地把自己抱着來哭的時候 和我說的
結果是 ? 抱著他 哭到更兇 O.O
LOL 我是愛哭鬼 =\
不對不對 應該說 女生都是水做的 XD 
哈哈哈哈 










星期日 貌似
去買了個sleeping mask o.o
oh 我愛美料 XD
hmmmmmm
效果在哪裡 我還是看不到咯 =X
屁股啦你 以為仙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部落格的歌

我也越來越愛你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