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4days2night - Ipoh trip♥


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星期日那天出發去怡保 =)
well 車程好遠 @__________@
坐到屁股都要扁掉料 =\
10點走車 去到那邊大概4點多5點
計劃開始 XD
我的計劃就是 在那邊和爸爸媽媽說我有男朋友了
聯合我的小阿姨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
去[富山]喝茶 我們早去 所以沒有什麼人 呼呼呼 很慶幸 =D
喝好茶過後就去找我媽咪的阿姨 聊下天
然後去jusco 买东西 看看下 然后就回家了
休息休息 晚上出去打包 學馬來人buka puasa LOL
感覺嘛 不錯這樣那樣咯 XD










星期二
去吃豬肉粉 等到超久的
吃飽飽 走tesco 走完tesco 走Ipoh parade
我只能說 ipoh好像mini KL 醬 LOL
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ipoh parade不錯大 ~
在ipoh parade買了angry bird的衣服 =D
啊哈 ~!
kawaii 對不 ?
LOL
還買了angry bird吊飾 =D
之前就已經有料的 可是不見了 T^T
我幾心痛啊那時 but 現在補回來了 =D
沒有我之前買的那樣可愛 T^T
沒關係 頂着當先 XD
等有錢了 再去買新的 XD
在那邊看到很多我覺得很好笑的東西 
well 我不要講出來 費事等下給人打 =X
走完料 然後回家休息下
晚上的時候 舅舅說要吃豆腐花worh
小阿姨就說去pasar malam吃 okay on ~! 
去到那邊 買了新水壺 ^_^
1500ml的哇 之前我的水壺是1000ml的 發現越來越不夠喝 =0
就買新的料 =D
美嗎美嗎 ? 哈哈哈
還買了睡衣 =D
blue colour的rabbit =D
穿上去整個就很奇怪 =3=
搞笑 對吧 ? =__________=
爸爸看到我穿到這樣 是狂笑到一個點去
然後買了angry bird冷冷的坐墊
有點不捨得拿來坐 =0
哈哈哈










星期三
也就是我離開怡保的一天 有點不捨得的說 =X
原本想說去[富山]喝茶的 那個人是多到啊
well 我很近才拍 不過大概大概都看得到那個人潮吧 ? 呵呵
看到醬多人 就去它的對面[明角]吃 怎知道 一樣多人
然後想說去看什麼滿福多人沒有 也是一樣多人 =3=
well final decision 去普通的茶室吃
我叫粥 我小阿姨也是叫粥 不同的是 我的是雞粥 她的是豬肉粥
那個粥 不好吃的 呸 咸到要人命啊啊啊啊啊 yiak
吃了一半 就沒有再吃了 因為真的真的頂不順那個咸味 =X
然後去買鹽gok雞 出名的那個 很多人
so我們步行去另外一件 沿途看到
 多人叻 O_O
我看到的時候 我直接傻去
這只是豆腐花的店 你看那個人龍 排到哪裡去 ?
排到馬路去料 =0
就是這間 ipoh guy 其實好吃嗎這間東西 ? ~_~
那麼多人排隊 =0
買好了 回小阿姨家收拾東西 然後就開始一段漫長路程了 XD
P/S : 在小阿姨家拿了很多衣服回來 XD 那些衣服都是小阿姨的朋友給她的 LOL
回到一半 經過雲頂 下山的時候 旁邊有個店這樣的
進去走走看看 oh 看到angry bird鞋子 XD
買了 !!!
不同樣子的angry bir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很兇 一個很善良
正如人 有善也有惡 XD
 回家的路上拍的 XD










before hari raya 不懂幾時 去zenith hotel的三豐那邊喝茶
 它的擺設 很美 真的 =)
我很喜歡
菜單菜單 XD
自己點的 那天吃掉了將近 RM100 O_O
好貴 沒有下一次 =3=
真的太貴了沒辦法 就算一個月一次 也沒辦法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那邊的東西很好吃 T^T
家裡最近不是很如意 爸爸沒有什麼東西做 這個月都是mang mang gan過日子了 
很多喜歡的東西都沒有得買 T^T 省錢省錢










上個星期五 中學朋友叫我去dinner worh O.O
嚇到我一下的 LOL
因為大家都沒有什麼找對方 哈哈哈
叫mai老公去 XD 哈哈哈哈
promote關於竹鹽的worh 沒有興趣actually =\
其實是okay的這個產品 只是有個mini講座會 =3=
我頂不順 10點完 我9點就走人了 XD
我很厲害`我懂
我很沒有禮貌`我也懂 =3=
9點走人 原本想說去海邊兜個圈 可是很多人 直接塞着
就繞路走了
然後人有三急 XD 去老公家借廁所(那時他載我)
第一次去老公的家 有莫名的感覺 是什麼 我也不懂 哈哈哈
然後老公問我 要不要去看老公的房間
要要要
先是冷笑 過後說 都不懂要講你單純好 還是笨
什麼 ~
一個男生問他的女朋友要不要去看他的房間 你覺得有什麼事
可以有什麼事
他 頓時無言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了房間 看看老公的房間 很留心 很留心的看
因為我聽人家說啊 透過房間可以了解一個人
其實 原來 多多少少 是真的可以的worh LOL
老公的房間 和一般的男生 不太一樣 都不錯整齊 =)
 capture in his room =)
抱抱 抱抱 再抱抱 外加親親 害羞害羞
哈哈哈哈
38到 ~~~~~~~~~~










星期六
和他有約 整天跑shopping mall 很boring
他說要抱抱我睡覺 XD
then 去他家 
抱抱睡覺 講是講睡覺 沒有人會覺得我會diam diam的 除非我真的真的很累
哈哈哈
他睡覺 我一直gu jit他 哈哈哈哈哈
一直kacao kali那邊 XD
結果 兩個人一直在那邊jit來jit去 不用睡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他一起 不懂做麼 我可以很開心 ♥
老公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 我愛你 ♥










星期日
無端端那位永萍小姐說要約我werh(其實她約了很久)
我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 算了 看下她們要玩什麼把戲 XD
很好 來載我的人是我的妹妹 Good 終於知道為什麼永萍會無端端約我料
一切都搞清楚 一上車 叫auntie 過後 ? piak我的好妹妹
整個人便很漂亮了啊 站在她旁邊都自卑下去料 =\
走走下 去hi-tea =D
keng gai keng gai
來個girl's talk
講人家的壞話 講回以前的東西 什麼鬼都講 和她一起 就是很快樂
不懂做麼 可能和她有緣吧 hohoho
很遺憾的是 沒有拍到照片 T_________________T
下次補回補回 XD
 這些照片 有一些 看到我的肥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gnore啦harh XD










明天晚上出去啦出去啦
和我的姐妹出去出去 ♥
maybe "The Smurfs" ?
No Problem =D










老公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