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08/2011♥











我terbang來啦 XD
我好像 很久沒有update了的說 O_O
不過不用緊啦 反正 都沒有人看的
寫 只是為了要記錄一下我要記的東西 That's All =)
不爽 你可以不要看
爽 你可以看到久久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狀態是 : 瘋狂 瘋癲 七線(廣東音) 外加少少興奮 少少開心 XD










那天那天 我表姐突然fb inbox我說 我的衣服到了 =D
整個人就是很興奮 XD
然後sms問清楚她 她問我說幾時要拿
然後瓶另啪浪那些 最後是 她拿來給我 哈哈哈
我的情侶衣 到了哇 ♥
oh 滿心期待和老公一起穿的那一天 =D
hohohohohohohohohohoho










上個星期日 上kemaman
吃釀蟹 =D
原封不動

 裡面是這樣的
好吃好吃 XD

然後在那邊的青苗 買了雙鞋子 =D
買了左邊的 =)
原本想要買 有黃色一粒的那雙
不過 看到我的腳很pelik
就選另外一雙
不過買到回家 再穿穿看的時候
我後悔了 T___________T
都不美的 T^T
哭死都沒有眼淚去
沒辦法
誰讓我的腳趾不美呢 T.T
怨不得人啊 ~~~~~~~~~~~










這些照片 我不懂有沒有upload過
哈哈哈哈
不過再看啦 XD
毛了 XD










最近我的荷爾蒙是失調到一千萬個點啊
額頭狂冒那討人厭的豆豆 就連臉頰 下巴
OH NO !!!!!!!!!!!!
所以 照樣的 前面劉海 綁高高
有些東西 你們知道應該要ignore的咯 ?
識Do一點harh =3=










今天凌晨5點多 下雨
雷公一直在那邊吼吼吼 嚇到我整個人跳起來 很好 !!!
幸好這次不會嚇到哭 @________@
之後再逼自己睡回下去 LOL
我是堅強的小孩 =D
遇到雷公 我不怕不怕啦 我聲音大過他 不怕不怕不怕啦 
嘻嘻
平常下雨天 心情會跟著moody下去
不過今天沒有worh 因為早上看到老公send給我的甜甜信息 ♥
awhhhhh ♥ so sweet =]♥










真的 想你的心 不曾變過
我等著你的歸來 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