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August 5, 2011

♥05/08/2011♥

哈 !!!!!!!!
這次的照片很清楚可以顯示我的隱形眼鏡的顏色
哈哈哈哈
這張是名副其實的大頭貼 XD










我最近 荷爾蒙失調 >_____________<
額頭狂冒痘痘 =(
所以這幾天 我給它(我的額頭)出來透透氣
綁起來啦綁起來啦 XD
整個就啊呆醬 XD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不多人看 =P










今天這篇很短 O_________O
哈哈哈










明天就可以見到老公了 ^__________^♥
是開心到
是興奮到
我不懂要講什麼料 ~_________~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