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August 2, 2011

♥02/08/2011♥

 alahhhh
用回舊照片啦 XD
話說
今天老公來找我吃飯哇 ♥
抱抱 =D
我抱他 哈哈哈
他在駕motor的時候 我一直jit他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吃雞飯 =)
我喜歡吃雞飯 XD
在那邊 我們幾乎“目中無人” LOL
瘋狂的玩 瘋狂的鬧
我襲他的胸 (羞)
..................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看他這個樣子 ♥
然後一直靠着他 偷偷嗅他的味道 =P
不要講我變態 =\
因為他也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
我愛他 ♥




















星期日那天 換了新的隱形眼鏡 ^_^
看到是什麼顏色嗎 ?
灰色來的 =D
那個什麼 Mavis Grey 
erm
我還是比較喜歡bling series的 看到我的眼睛比較sok 
LOL !!!!!!!!!!!!!!!!!!!!!!
這個就normal咯 不是說很明顯那個 =\




















老公說 如果在這個星期以內 我們訂的couple shirt到的話 星期六就一起穿去走街街
awwwhhhhhhhhhh ♥
阿彌陀佛
一定要在這個星期以內到 拜託拜託 




















老公一直一直在強調說 多幾天就能抱抱寶貝兒 lam lam寶貝兒 sek sek寶貝兒
哈哈哈
我懂他很想我 就如我也很想他一樣 ♥
飽受相思之苦啊我們 T_____________T
可憐到 ='(
我要見你 我要見你
我要抱你 我要抱你
我要親你 我要親你 (羞!)
我還要 
聞你的味道 XD




















遠方的你 我好想你 ♥
我的姐妹 ♥
有心事的話 拜託你 和我說好嗎 ?
我是你的朋友 我是你的姐妹 我是你的姐姐 我是和你一樣的人
我不開心 你會講我什麼都收起來
你不開心叻 ? 我要講什麼 ? =(
我很無助的叻 =3=




















我愛你 老公 ♥
我想你 琦 ♥
我想你 艷 ♥
我想你 倩 ♥
我想念好多好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