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August 8, 2011

♥happy weekends

我來啦我來啦 =D
打掃打掃我的親愛的部落 ♥










星期六 ♥
和老公去走街街 =D
一見面 拉拉手 ♥
然後去買戲票 【人約離婚後】
 總結是 : 不錯好看啦
對白 也不錯黃色下 ~____________~
都不太懂它在講什麼 =3=
一直問老公 LOL
雖然對白色了點 不過至少好看過【笑詠春】咯 =3=
我原本還想說去看【大耳窿】 不過很多人說 不好看 =\
唉 怎麼最近的戲都那麼糟糕啊 ?
失望掉料直接
買了戲票 去吃東西
我的chicken roll fried rice
感覺有點像我爸爸炒的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 就陪珍去找那位阿瓜(我的中學同班同學)
由於我的好奇心作祟 搞到我們遲進場 =(
老公他 臉黑黑 T______________T
我好奇他現在變成什麼樣 ? 是不是留了一頭長發 還是已經在穿裙子了 =O
結果是 ! 一樣的短髮 一樣的穿牛仔長褲 okay 失望料少少去 =\
進場看戲啦 ~~~~~~~~~~~~~~~~~~~~~~~~~~~~~~~~~
看完戲出來 和老公走走下 就走人了 
可是出到parking場 call珍 她說她在唱歌 
死野 和我出去不見她唱 =3= 和那隻出 就唱 =(
hurt到夠夠力 T^T
麗珍小姐 !!! 你要賠償我的損失 XD!
還有42分鐘那麼久 我又出來料 老公就問我說 要不要知道老公的家在哪裡
我是點頭點到頭都要斷掉啊啊啊啊啊 LOL
在他面前 我完全沒有矜持可言啊可憐 XD
然後然後 產去indera mahkota 到達他家 
oh yes ~!
我懂他家在哪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 去他家嚇他 =P (如果有機會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再產回下來 LOL
然後快快飛回家 
回家前 不捨得老公啦 T^T
又產去他的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巧 =P
結果我得到的是 臭罵一頓 =\ 也不算罵啦 就他一直問我 做麼你還不回家 你跑來做麼
哈哈哈哈
他 擔心了 =)
其實我只是經過 XD
*無論如何 今年都一定要去拜訪他的媽咪 不然 我怕 會留下不好的印象=O*
之後回家 冲了個涼 又出去了 >____________<
去回同樣的地方 =\ 我暈
然後 遇到我嫂嫂哇 ♥ 
整個是熱情到啊啊啊啊 一看到我 直接過來lam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甜啦你 ♥ 嘻嘻嘻
然後走走下 回家睡覺










星期日
Family's Day again =)
不是很開心咯其實 因為爸爸和媽咪一直diong着我來zat =(
閒掉 索性直接不要講話 外加 我的舌頭 還有上唇 個生了3粒泡泡 T_____T
更加沒有力講話 =\
然後 去了公公家 再去多一次EC(星期六去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吃sushi 吃飽出來 想說去買angry bird 吊我的beg的 可是horh 我要黑色 沒有 !
傷心掉 我叫店長 記得幫我留一隻 oh yeah ^___^V
然後給我siam到angry bird的鏡子 LOL
買下來了
本人覺得 kawaiii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可以叫我 angry bird迷 =D
LOL LOL LOL LOL
然後回家 
之後就 拍照 XD
慢慢看啦 照片很"少"
with angry bird's mirror
finish ~!

solo =D♥
精挑細選出來的叻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其他的 很難看 >__________<










星期一
今天老公說來找我吃飯 有驚訝到其實
哈哈哈
一直跟他說 不要今天 明天先
原因是 我今天有自己帶麵包去吃
他說 你是我老婆 我要給你最好的 我不准你吃麵包
okay 我輸 T___________T
在我輸的同時 也很甜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沒有得抱他 因為我穿裙子 總不能叫我穿裙子坐motor吧 o.O
這個 他自己也知道 不過他說 可是我很想見你
okay 我又輸料 =(
一樣 也是很甜 ♥
我吃滑蛋河 他吃tomyam面
我們的甜點
雪糕 ^_^
因為我說的一句 我想吃ice-cream哦
他直接 叫人拿menu來 O_______________O
原本我是心想說 叫個single的就好了
怎知道 來了個double 
做麼你叫
因為我的寶貝想吃咯
哈哈哈哈
幸虧眼淚沒有掉下來 XD
其實我很容易被感動 隨隨便便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也可以很感動
雖然 我常常說 要花要花 還不是因為自尊心作祟 =3=
每個女生談戀愛 都有收過花 我沒有 eh 這樣整個就是很奇怪嘛 =\
朋友說 可能他不同點叻要等到求婚才送叻
=\ 這樣我會要求 我要999朵香檳玫瑰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傾家蕩產去買999朵香檳玫瑰 ~_________~
大概只有笨蛋才會做吧 o.O 我相信我的老公不是笨蛋 ^_^
所以說 女生都是矛盾的動物 =3=
這邊 很想他送 另外一邊 想到好像很浪費錢 又不想他送
女生啊女生 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動物 ? =3=




















雖然下午才剛見 可是現在又好想念 =O
我的媽啊 我是中毒了是不 o.O
老公快來打救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