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my blog level♥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又来了♥

真的是啊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我自己啊== 一下雨 那个心情就坏到不行== 什么时候我变到那么的没用啊 ?
前天去还书 那个人 说他看到我 0.0 我当然是吓到再吓到啦~~~ 我就问他说 在那里看到我 他说 st sch lor 我直接。。。 k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多么的不想给他看到我 可是偏偏他看到我 之后就直接一个够力咯 死命问我 住那里 他要来找我==  然后一直一直就说 想见我之类的废话== 拜托啦~~~ 不要再来打扰我啦~~~~ 跟自己说 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可是一旦你跟我说了一些无聊的甜言蜜语 我就又整个人陷下去== ok 我知道我很没用 可是。。。 没办法 就是喜欢你
之前之前 有一个人说他喜欢我== 我不是在炫耀说 自己的桃花运有多好== 朋友 都说 有心事 跟我说啊 好了 说了 她就以为我在炫耀 甚至是 连听都不想听下去 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再说下去 等到我不说了 又说我有什么都隐瞒着她 helo ! 你的问题就变成我的问题就对了?! 这个是何等朋友 ? 我需要这样的朋友吗 ? 如果不是我的好姐妹+好妹妹自己也在烦 我就不用来打扰你这位“好妹妹” 还要让你以为说 我在炫耀! 好啊 既然你觉得我是在炫耀 那我就是在炫耀 你那么喜欢我炫耀是不是 ? 好! 我一定会 炫耀给你看!!!!!
继续刚刚说的 有一个人说他喜欢我 说真的 还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 这次 绝对不是三心两意 而是怀疑 他跟我说的时候 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途中 他有交女朋友 然后现在又来跟我说 他爱我== 我最近在走什么梅花运啊== 每个人来跟我说喜欢我 然后暗地里 又有女朋友 老天爷就那么希望我做狐狸精 我做第三者 ??? 唉~~~ 没错啊 看开了一切 是好事 可是如果老天爷要整你 你看开了 又如何 祂还是有办法 令你烦恼不停 唉~~~~~~~~~~~
考完试了 是时候 踏入社会了 可是 不知道要找什么工== 从事什么事业 我要的 我妈不喜欢 不给 我不要的 我妈就很喜欢 唉~~~~ 再看吧~~~ 只好 走一步算一步咯~~~
心里 又再次 被雨水牵动 心里不听话的动物 又再次 嘶吼 已经停止的思念 又再浮现 这几天 都看见你上线 很想 去找你聊聊天 又怕打扰你 面对你 总是那么的胆小 面对你 总是那么的期望 今天 没看见你上线 期望 变成 失望 滋味是很难受 可是 同时 也让我知道 我和你 已经是过云雨 不可能的了 我们的旧情 是不能复燃了 我能做的 就只是 默默的期望 你能早日 找到你的“她” 你真正喜欢的“她” 只要你幸福 就算我要孤苦伶仃到终老 也没关系
放开 说就容易 可是要做 就很难了 人 总是要做出选择 而这些选择 都是一些痛苦的选择 总是 要呢 你就放弃他 要呢 你就放弃他 永永远远 都是二选一的状况 从来幸福美满 都是用人的心灵受尽煎熬 然后得来 再不然就是很顺利的 就步入幸福美满 前者 是历尽沧桑 所换回来的 报答 后者 是先甜后苦 苦难陆续有来的 报应
多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没有情人的我 该怎么度过呢?? 现在就应该好好盘算了 找朋友出去吗? no no no 朋友大多数都有男朋友了 而那些没有的 也都有自己的节目 因为 他们哪里都能去 而我 就哪里都不能去 太过受保护的小花 出到去 更加容易受到伤害 为什么我的父母 不知道这点 ? 唉~~~ 算了算了~~~
这篇~~ 很多废话哦~~ 呵呵
今天就这样呗 下回再见

5 comments:

  1. 圣诞节来我这里~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jowee]
    哈哈哈哈哈
    不如你来我这里咯~~~
    lolzx

    ReplyDelete
  3. 我来了。。^^
    圣诞我和你一起过
    我没男友。。

    ReplyDelete
  4. [女孩]
    哈哈哈哈哈
    好哇好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