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终于♥

yiiiiiiiiiiiii 这个题目很眼熟是不是 ? lozlx 阿yo我用过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对 我很久没回来更新 嗯 是我的错 哎呀呀 有更新的 只不过不在这边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在这里更新啊 这里 更新咯~~ 呵呵 我都在那边更新的多~~ 原因就是 那边的功能 比较容易上手 == 呵呵 真的~~~ 没有给你们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又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什么事 ? 就是伤害人家的事 T___T 我拒绝了一个人哇 那个人hor 对我很好的 可是 我就是对他boh feel 昨天晚上 他一直死命 ignore我的答案 @@ 后来今天早上 跟我说 他想通料worhh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3= 很担心他啊 他还要做工的哇 jiak够力料咯 怕他等下不专心做工 脑一直想着昨天的东西 然后频频出错 那时 我就真的是内疚死了 哎呀呀 他看开了 对他 对我 都是一件 非常好的事 我没有压力 他没有等待 一举两得 一石二鸟 噗噗 成语都出mai来啊我~~~ 呵呵 不过还真的有点对不起他 早早我就暗示他说 我不会接受他 不过我不知道他是真的看不明白啊 还是ignore我的暗示 这个我就不知道啦 haizx
啊den啊 下午的时候 olympia college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进他们的college 0.0 然后我就说 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进到去 怎样跟人家竞争哦?? == 你们说是不是先 ? 虽然说 有竞争才有进步 可是我的进步 是进那么小小小小步 进到去 一定死料 所以我不要~~~ lolzx
hmmmm 还有什么要报告的叻 ? hmmmmmmm 好像没有了叻~~~ 呵呵
hmmmm 今天就这样啦 下次见 coment留给我 我喜欢多多coment 不喜欢留在这里 留在旁边那边也可以 =] 谢谢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