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东于哲♥

来啦来啦 我终于来啦 咔咔 希望没有让各位久等咯 XD 今天心情虽然不是很好很好很好 可是还算不错啦 咔咔 是不是应该替我感到开心哇 ? hoho
嗯 昨天 1点多才出门 然后就直接去kuantan parade了 因为有明星来哇 那个就是 东于哲 哈哈哈哈 去到的时候 虽然已经开始 不过 还可以看到2个帅哥 他们跳舞的时候 很可爱啊♥ 呵呵 很活泼♥ 咔咔 可是 如果要我在小东还有阿哲之中 做出一个选择的话 我会选阿哲♥♥♥ 嘻嘻 虽然说 他眼睛很小 可是 笑起来 却很可爱♥♥ 眼睛眯眯 真的真的很可爱啊♥♥♥ 爱死他了♥♥ kekezx
好了好了 回来了回来 不要呆留在东于哲的话题太久 不然我会疯掉的 == 哈哈哈哈哈 不过 容许我说多一次 阿哲真的很帅啊♥♥♥ 嘻嘻 好了 真的要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考试哇 整个就是 还算不错啦 paper 1 嗯 还不错 希望 不会错很多 T__T paper 2 更好 只是第一题 我比较有把握 == 可是 一题不可以及格的 可是其它的 我又不会做 == 我有读到的 这次 我是真的有读书哇 可是 说真的 我尽力了 就是记不起来嘛! 唉~~~ 算了~~~~ 节哀顺变吧~~ 呵呵
我不知道做么 你要跟着我们啦 你说 她们不要容纳你 不能怪她们 在说人家之前 希望 你先看看自己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止再说 也不是说我要说什么啦 也不是说不喜欢你 只是 有点点的。。 厌倦 至于什么原因叻? 我不会说的 因为叻 就是不要说 == 呵呵
以上是我发神经写出来的 看到的人 如果你猜到是谁 你又有我的msn的话 就跟我说是谁吧 看下对不对 nyek nyek
这篇 又要让大家看到一些 不雅的字眼 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你要我miss你 ?! helo !!!!!!!!! 你哪位啊 ? 你没有资格! 就算是我的朋友 也没有资格 (虽然有时是例外啦) 更何况是你这个 负心汉! 嗯 不 你不是 你不是负心汉 你是劈腿人! a 也不是 因为我们没有在一起 所以就算 你来追我的时候 还同时追着另外一个女生 也不能称你为劈腿人 hmmmm 还真的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你呢 (先来正题) 有了女朋友 还来这里跟我说一大堆暧昧的话 什么意思啊 ?!!!!! 我说过 不会再喜欢你 忘记对你的感觉 我就做到的 虽然不知道几时 可是一定可以! 好心你 也拜托你 不要再来 不要再来 骚扰我 我现在过得很好 非比寻常的好 所以 不要再来烦我!!!!!!!!!!!! 不然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不要说 我没有警告过你 我michiyo说到做到
咳咳 今天 就这样呗~~
呵呵
我要留言哇~~~ 我喜欢多多留言的哇 =]

2 comments:

  1. 今天是我第一了叻哈哈。。^^
    不要酱火。。。等下建盘烧焦了就不好了....XD

    ReplyDelete
  2. [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咯~~


    不能怪我火的worhh~~~~
    有了女朋友
    还来这里说一大堆废话~~~~
    是你你火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