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anuary 4, 2011

♥3 days 2 night KL trip (Day Two)♥

在那個pavillion拍的 XD
















很sorry咯其實 =(
原本我post料第一天的hor
second day我要寫的
tapi hor 要出去wor
so hor 就can't 寫咯
hope啦 你們forgive我咯
ok毛 ?
XD
walao O.O
多重語言去
LOL !!!
















ok ~!
continue to the second day of my KL trip =)
















第二天 
我們去sungai wang掃貨 ~!
哈哈哈哈
happy shoppping =D
以下的衣服
有些我都有買 =)
tapi我忘記是哪件料= =

今年做工衣 ALL BLACK
LOL
然後過去pavillion
neh 就在那邊拍了頭頭第一張照片咯 XD
sibeh tiga lapan =D
然後再過去times square走走下
又買了一件牛仔褲 和一件迷你裙 =)
我喜歡迷你裙 
然后買了tube那些咯
然後就差不多夠鐘回家睡覺料 
時間過到很快咯其實 O.O
買下這個那個 一天就這樣pass料 O.O
快到嚇死人啊差不多 @@
LOL
















第二天貌似就這樣罷了
因為我記得的 就是這些 = =
LOL
原諒我的老人癡呆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