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Friday, January 7, 2011

♥oh yeah yeah♥

OK
我承認啦 我很懶惰咯其實 
LOL
堂姐結婚的那篇我都還沒有寫啊 = =
alah ><
有個小親親和我說【Blog is type about what you wanted to tell and what you feel it's important , no need to type so details and tell everyone every things . Not typing report laa , so nothing difficult with it .】
可是啊 我就是自己拿來衰 = =
我就是要 寫到很detail =3=
這樣以後看回來 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嘛 = =
加上 我有老人癡呆症 ><
所以一定要寫到很detail XDDDDDDDDDDD
















so so 堂姐結婚那個 我遲點再補回
OK 毛 ?
sure OK 的啦 =)
你們那麼好人去 =P
















人家我 明天去燙頭髮啦 =DDD
我super開心啦 =D
每年其中最期待的一天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弄卷啦please = =
我不ngam那些髮型的
我弄料咯 
就整個啊sim醬料
so 我belum到那個年齡 我不會去弄的咯 =3=
so hor 明天我只是去拉直罷了啦
我喜歡頭髮straight straight的 =D
我愛慘了 XD
















最近我都在游泳的說 XD
不是游夜泳 更不是游泳 XD
LOL
我在說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愛河裡面游泳啦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最近sms都盡量在用英文寫 = =
因為 我真的要惡補一下我的英文了
誰要train我  ?
講明啊 我很笨的啊
我看到不會的字 我會問噠
so 要教我的人
mai嫌我stupi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