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January 4, 2011

♥3 days 2 night KL trip (Last Day)♥

take at IKEA =)
the frog is so geli but cute XD
so i act the geli face too but not cute XD
but like a noob = =
LOL
















放心
我不會用英文寫的 =D
因為 ! 我英文很差水 = =
so 我不會拿自己的臉去丟的 XD
















ok
the last day at KL ~!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any photo XD
slow slow see larh harh XDDDDDD
















一起來 zap東西 zap完了 看看外面
由於我表哥住12樓那麼高 O.O
所以風景還蠻美的 而且還很涼爽 =)
我喜歡身處在KL的感覺
erm
怎樣說叻 ... 就 因為它全部都是高高的樓嘛
so 風景很美咯
我很喜歡看風景的 =)
keke
zap完東西 拿料東西上車
就去喝茶 那個不知道什麼鬼地方 LOL
吃西餐 O.O
我變外國人去 XD
早餐 = 意大利面 + ham + hotdog + kopi ice
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了 就去IKEA ~!!!!!!
聽說那邊的家私很美的wor
起初hor 講真 我不大相信咯 =3=
因為我覺得 家私...嘛都是那個款
桌子的話就 4個腳 + 一個板在上面 
還可以有幾特別 = =
怎鬼知道
去到那邊 我看到 我【哇!】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然後就和表姐晶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XD
要看boh ?
我不要給你們看啊 =3=
LOL
我不捨得不給你們看啦 LOL
(其實是自己要給你們看) XD
38 !!!!!!!!!!!!!!!!!!!!!!!!!!!!!!!!!!!!!!!!!!!!!!!!!!!!!!!!!!!!!!!!
照片很多
我也不解釋那個是什麼 做麼會這樣 做麼拍這個那個料 = =
so 慢慢看啦
不要打算直接skip掉不看啊 我會生氣噠 
= =
廢話少說 XD 
照片來了 ~!
先來個和表姐晶的吧 =)

和表姐晶的完了 =)
接下來
是我個人的 XD
和她一起
我總是可以如斯瘋狂 LOL
我愛這張啊我
黃梨黃梨 =D
廁所都上鏡過我啊yam gong = =
with doggie =)
hidding =X
被偷拍 = =

act like model XD
but looks like pelik pelik LOL

我也很愛這張 =)
表姐晶拍到我很美 =D
thanks =)
like idiot ><
hide again XD
i love flower =)

 rasanya是沒有了 
咔咔
ok
要洗眼睛的 就去唄 XD
erm 總結來說 IKEA的東西啊 擺設品啊 裝飾品啊 都很美 真的
but很sayang咯 不ngam我的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料 甘願料
就回料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d bye KL =)
we will meet soon i hope =)
















回家路上拍的 XD
我愛死這張 XD
陪伴了我3天的枕頭 =D

在車拍很少罷了 XD
因為車一直搖來搖去 LOL
















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THE END !
3天2夜的KL之旅
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要再去 ~!
我還走不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