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hursday, May 12, 2011

♥12/05/2011 - meaningfull♥













我滾來啦 XD
想念我嗎 ? LOL












那天 我忘記幾時料 xD
我去買我老婆的最愛 each a cup來喝
chocolate milk tea + pearl
LOL
我喝了才記得要拍照 =P












最近 都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3=
我的生活 整個陷入 鬱悶期啊 /.\
最近的我 

最近 都不大愛拍照了 怎麼辦 /.\
彷彿 對自己 越來越沒自信 越來越自卑了 =(
總是會覺得 自己不夠漂亮 自己不夠溫柔 身材不夠好
老公說 我喜歡就好 =')
縱使如此 我還是 自信不起來
莫怪 我只是 單純的 因為某些事 而自卑 
這件事 沒有人懂 除了我自己 還有老公
就連 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姐妹 也不知道
莫怪 只因為 說出來 怕嚇到你們了 =')












終於給我han到啦 XD
flower =D

not mine larh =\
是同事的 =)
今天她生日哇 ~
美女來的 雖然已經貴為3個孩子的媽了 ~
大概 2點多3點的時候(應該) 樓下intercom上來說 有人要給她東西
我就說 難道是花 ?
一上來 果真是花啊 ~~~~~~~~~~~~~~~~!!!!!!!!!!!!!!!!!!!!!!!!!!!!!!!!!!
百合+玫瑰+2只小熊 (這束 不少錢horh ?)

她說 去年我老公送有3只熊的 因為有3個孩子
我說 這次2只 是不是他跟你暗示說他要生多2個 ?
LOL

壽星媽媽 
是美女 對吧 ?

她以前可是校花哦 ~
我拿花的那張 她說 你應該要拿下一點 就美點
aiyor /.\ 我沒有拿過花拍照 =3=
沒經驗啊 不知道要怎樣拿 =3=
照着她說的 再拍一張 XD
真的好看很多的說 ~!!!
Bravo ~!
LOL

我都算有"收"過花了 XD
所以對我來說 很meaningfull啦 =)
也很開心 ^___^
觸碰到真的花束 還抱過 也聞過花香
知足了 滿意了 ♥
































以後不會再吵老公說 我要花 了
因為 我收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