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May 30, 2011

♥3天2夜--金馬楊+雲頂 trip♥

我來料 ~
原本上個星期就要update料的 可是 不懂做麼 一直log in
都log in不到 T________T
所以就拖到現在 =(
對不起












19/05/2011
放工了過後 冲料涼 就la la lam zap東西 XD
走佬啊我 XD! 
沒有啦 其實是去喝我表哥的喜酒啦 =) 在金馬楊 懂哪裡沒有 ?
直涼(teriang)再上多一點點 就到了 一個小地方醬
不過如果有人結婚 就很熱鬧了 =D
大概晚上7點半開始走車 在車裡面 我和老公sms 然後聽歌
不知不覺 10點多11點就到表哥家了 
然後和老公報個安全道 然後聊天下 就回住宿了
我姑媽 也就是我表哥的媽媽啦 有租了motel給我們
hmmm 不錯大啦 至少人人都有地方睡 是我表姐的未婚夫比較可憐 做廳長












20/05/2011
去直涼接新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可是要出門的時候 貪玩 =_____________=
結果 ~!

給我弟弟抓傷料啊 陰公 T^T
不過沒關係啦 又不是天天 =)
然後全程 我們都飛車 =3=
接新娘的時候 那個新娘車是走到快到啊 我們不走快點 都追不到料
在車的時候 無聊
我 拍照norh XD

因為車一邊走 我一邊拍 所以 很蒙 T^T
怨不得人 =3=
誰叫我們要追車 =\
到了新娘的家 看那些姐妹怎樣玩那些兄弟一下 就真的是一下這樣罷了
然後拜拜這樣一下 那樣一下 就回去金馬楊料
and then 我sms我的寶貝薇 : 我有經過你的家鄉
她 是直涼人啊 之前我和她說的時候 她還和我說 : welcome to me hometown
哈哈哈哈 可愛咯她 我很喜歡和她聊天 因為2只都是傻傻的 LOL
很合得來 =) 她還叫我 回到去 要寫blog 給她懷念下 
哈哈哈
又不是沒有得回 懷念個屁股咩 =O
然後斟茶那些dik dak dak 小的就拿紅包那些 好料過後
姑丈他們說回去住宿沖涼那些 on ~!
回到住宿 冲個涼 然後上個網 XD 我很pannai 有帶我laptop去 =3=
因為我怕會很sien =\ 加上 現在用broadband了嘛 不用偷線 XD
然後大概1點多這樣 就去表哥家(離我們住宿很靠近罷了)
啊then我們不懂怎樣去喝喜酒的那個地方嘛 就follow我表哥去咯
erm erm
先給你們看看我表哥和表嫂的照片 =)

寶貝薇 這個女孩子 你認識毛 =O
我媽媽說 直涼很小 =3= 她說可能你認識也說不定的worh =O
這些都是我在那個結婚照片那邊拍的 LOL
我懂真人很難拍 =______________=
他們不錯登對 對不對 ? =)
到了那個地方之後 拍照啦 等什麼 ~!
 天花板 有這個東西 燈來的 貌似
哈哈哈
我看到很美 就拍下來料 =)

 這個是舞台

 皇宴樓 (謊言樓) =__________=
LOL

 這條魚 做麼我拍叻 
是因為 我看到的時候 很大條 很大條
然後來到我們這桌的時候 反肚子料的
名副其實的"死魚"
LOL

吃完大概是4點多5點醬 plan去雲頂啊 因為直涼去雲頂 很靠近
then on咯 ~
走那些 不懂什麼鬼路來的 =3=
彎來彎去 又多洞 =\
搖死我 dan死我 =3=!
然後到了karak 找油站 因為全部人 都頂不順料 XD
要找廁所 哈哈哈
我堂姐 頂不順 暈車 在那邊嘔 很可憐咯 看到她的樣子 是幸苦到不行
本來我打算換比較輕鬆的衣服的 (T-shirt + 短褲)
我爸爸直接shoot我 : 你知我們去邊度毛 ? 雲頂啊
我 : .................... (雲頂現在不冷料的啦) - 在心裡嘀嘀咕咕
然後上雲頂的時候 我三伯娘打來問我們要不要book房間
爸爸媽媽商量料一下 on ~!
oh yeah ~! 第二次住雲頂的hotel =D
上雲頂 4家人上罷了 人數是少到可憐 其他的 星期一要考試啦 還是什麼的
那就算了 我一家 大伯娘2個 三伯娘一家 然後我不懂第幾的姑媽
人數總共14個人 包括小孩子啦 LOL
一到雲頂 爸爸死都要我lap冷衣 ok咯 因為我是穿著喝喜酒的衣服去 LOL
and then check in那些 堂姐搞 XD
搞dim料過後 上房間 放行李那些 然後去吃東西 我很geng 
我換裝啦 ~~~~~~~~~~~~~~~~~~~
T-shirt 短褲 外加一件冷衣 =3= 爸爸死都要我穿著 隨便咯
去那個什麼海南XXX吃 我不記得名字 ok =3=
我叫麵包 XDDDDD

還有叫杯熱茶
我喜歡裝著杯的那個鐵 

他們講我 : 來雲頂 穿短褲 來雲頂 吃麵包
LOL
毛辦法 還是飽着 不吃又怕等下夜點餓 就吃麵包咯 =3=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那燈光 =)
爸爸叫的雞飯

弟弟和媽咪
眼睛叻 眼睛叻 ?
弟弟的眼睛 不見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過後 爸爸和三伯娘他們去賭場 我就和媽咪還有弟弟亂逛 XD
走走下 yi ? 遇到我的堂姐 然後那個細路講肚子餓 要吃東西
媽咪弟弟 大伯娘陪姑媽還有那個細路吃東西
我就和我2個堂姐(wendy&angel)走走 走到去starbuck 坐下 然後wendy姐 回去睡覺 
因為 她 頂不順料 then我就和我angel姐回去找她們咯 回到去 那些進賭場的都出來料
在那邊耗一下醬 就回去睡覺料 因為真的很眼睡 都不懂那些人 怎樣熬夜的 =3=
不辛苦的咩 =\ 有覺不睡 真的是baka =3=












21/05/2011
剛冲好涼出來 LOL
頭髮sap sap =3= 是醬的豬樣的啦
莫怪莫怪harh XD

我們的鑰匙
看到我的指甲油嗎 ? LOL
美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自己去吃早餐先 因為三伯娘他們還沒搞dim
等電梯的時候 看到這個
不懂做麼 我覺得很美 =)
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

我們去那個什麼"啊一鮑魚"那邊吃點心 =)

總結來說 不錯吃
吃了 RM115OMG
然後去買indoor的票 outdoor沒有得玩 因為弟弟不能玩
我要玩 可是 爸爸媽媽一定 : 這個危險 不要 這個 ? 不要啦 危險啊
所以 索性不要玩 費事 浪費錢 =3=
買料過後 玩那個走在上面的那個鹿

過後去玩另外一個 也是在上面走的

有沒有很奇怪 做麼沒有我媽咪 因為她怕高 =3=
LOL
過後我們去玩那個蟲蟲車 有long到出去外面的
拍照拍照

爸爸他們的 不要放上來 =3= erm as them wish =\
毛關係 我們自己看就好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玩碰碰車 
哇biang耶 ~!!!!!!!!!
很夠力 很夠力刺激的咯 ~!
一直給人撞 ~.~ LOL
我也有去撞人 XD
原本我沒有撞人的 那些人 又一直死命來找我撞 =__________=
我terpaksa 去撞回他們 =\
阿彌陀佛 ~~~~~~~~~~~~~~~~~~~~~~~~~~~~
然後去摩天輪
爸爸和弟弟坐 我一個人坐 很sien =3=
then ? 拍照 XD
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不錯
摩天輪 一直轉一直轉
腦袋 也跟著一直轉一直轉
想到很多很美好的東西 =)
原來 我的人生 不差嘛 ~

下來料過後 去坐那個船 我和爸爸罷了 因為要很快上下船
弟弟不能 =( so就我和爸爸而已
爸爸 _______________
有yeng到 XD

爸爸有和我拍 可是 拍到我很肥 就不要放上來啦 XD
我接受不到 T^T
然後肚子餓 去"銅鑼灣"
我的 _________________
什麼"上等人炒飯" 
LOL

honey水 =)
其實是 honey lemon
我問他 : 你們這邊有honey水的嗎 ?
他 : ?????
LOL
不懂做麼 我覺得很好笑 =_________=
然後他跟我說 : 就是你不要那個lemon 只是honey啦 ?
我 : 對對對
他 : 哦 ok啊
我 :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有搞笑的咯 =3=
我有很奇怪咩harh現在 =3=
喜歡喝honey水 不是罪 T^T


爸爸的 ______________
不錯好吃
這個是 "黃金炒飯" 貌似 XD

媽咪的 ____________
"雞扒飯"
越吃就越geli >________<
yiiiiiiiii yerrrrrrrrrrrrrr

總結是 大致上都很ok 除了媽咪的那碟飯
而且 都很大碟 order的時候 我們還有問那個人 會不會大碟
他說 : standard咯 一個人吃的
結果 根本就吃不完 =\ 我吃了一半多罷了 我已經很厲害料 XD
吃掉 RM125 O____________O
結論是 在雲頂吃東西 都好貴 T^T 我不適合在那邊長期生活 =(
而且啊 我發現啊 在雲頂做工的人啊 不是帥哥 就是美女
就算再難看的那個 都不會難看到哪裡去 =O 我很有眼福 XD
帥哥 美女 我都愛看 LOL
不要罵我變態 =3=
差不多3點醬 就回家了
在車上 before我睡覺 我拍照 XD
頭2張是失敗之作
我以為不夠亮 跑去加亮 =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ifart養

然後睡覺一下 醒來的時候 就又回到karak那邊料 XD
一起來 喝了幾口水 朦朦鬆鬆醬
感覺和我說 拍照吧michiyo LOL
so 跟著感覺去 XD
 最後三張是戴著老公借我的耳機聽歌 XD
照片是越拍越精神 有沒有 ?
LOL

貌似8點多這樣 回到家了
又再拍照下 XD






















ok啦
今天就暫時這樣啦 line很slow upload照片慢到死人頭醬 =3=
明天再繼續啊 XD
這篇就trip的 下一篇就回歸平常生活的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是很多照片
oppssssssssssssss 洩露出來料 =X
LOL












那幾天 沒有和他講電話
說真的 我很不習慣 很不習慣
睡覺的時候 總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T^T
少了他的聲音
少了他哄我睡覺的聲音
少了他笑的聲音
少了他好像就在我旁邊的感覺 T^T
其實 我有無助到
第二次有這樣的感覺了 ...
不喜歡 不喜歡 直接大大力拒絕
睡覺的時候 就一直抱著我的小枕頭 抱到很緊很緊
心裡一直說 快點天亮 快點天亮
好不容易撐到回家的那天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戀愛 會使人變成黏人的小孩
這句 我徹徹底底的 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