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7/10/2011 - working days♥

晚上好 =)
我來了 ~
上一篇是隱形的 不好意思 =0
沒辦法 太多事情不想給人知道 太多心事 不想給太多人知道 ~




















前天 - 15/10/2011
我只能說 我是超人 O.O
LOL
1點半放工過後 直接在車吃飯 然後"慘"去ec 因為我要去那邊做工哇 =)
as chipster promoter 哈哈哈哈哈 
老公說我 在家休息不好咩 ? 在做那些工 =3=
老公還說 下次跟我商量先 可以沒有 ? (因為我是決定了才和他說 我做工XD)
去到那邊 動下這個那個 開工 ~!
kak nak cuba chipster flavour baru ?
hello要試下新的chipster嗎 ?
都一直在重複重複這2句話 ~_____~
不過我樂在其中 =) 有夥伴的工作 是不同一點的 
可以一起鬧 一起笑 一起說話 時間過到快一點 =)
大家都在很努力 很努力的promote =D *proud*
yumi (大我不懂幾歲的姐姐XD)

abbiey (我的表姐 晶晶=D)
然後突發狀況 XD
哈哈哈哈哈
有個小帥哥 英文很好 人也不錯啦 LOL
跟我們買了零食過後也玩了遊戲 輸掉了 可是不忘回頭問我表姐說 what's your nam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yumi 2個在那邊講 可能她會在這裡找到她的緣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吶 ~!
就是這個男的 XD
opssssss
我入鏡了 =O

michiyo 我
做工look =D
我很哈這件衣服咯 很可愛 ♥

promote promote promote !!!
只能說 我好醜 T^T
9點放放工過後 和老公去看戲 =D
看"The Things"
是恐怖 是刺激的咯 還有很geli
喜歡看恐怖戲的朋友們 可以去看看 =)
看完戲 老公送我回家 ♥




















昨天 - 16/10/2011
做工啊做工啊 不過是last day了啦 =D
整個人是累垮那個 =\ 不過沒關係啦 又不是天天 對不對 ?
其實昨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啊 ~! 有一個
就是啊有2個人 我不懂他們是找東西 找人 還是做麼
因為表姐和yumi去吃飯 所以剩我一個人在那邊看檔口 XD
第一個白衣男生 我問他 要試下嗎新的chipster 他 搖搖頭
okay咯 5分鐘後 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10分鐘後 再出現在我眼前 5分鐘後 又再出現
知道他家人說 走咯 回咯 還看我一下 才走 O.O
excuse me 先生 你有事嗎 ?
第二個 紫衣男生 我問他 要試下嗎新的chipster 他 搖搖頭
結果是 他要走掉的時候 一直一直看我 O.O
先生 我是頭髮亂了 還是臉上有東西
OMG ~!!!!!!!!!!!!!!!!!!!!!!!!!!!!!!!!!!!!
他們走料過後 我一直一直在想 他們是誰 是我facebook的朋友嗎 ? 可是做麼沒有印象 O.O
和老公說的時候 老公很大反應
那時幾點
不懂哦 我都沒有看電話
大概幾時 剛剛沒多久 還是過了很久
hmmm 沒多久吧 
哦 ... (然後一副想東西的樣子)
LOL 是不爽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好賣 所以還沒有到9點 貨就已經賣完了 所以可以提早放工 =D
和老公去看戲啊又 XD
這次原本打算看"real steel"的 可是爆滿 沒辦法咯 只好看"what's your number"
故事 是okay的 不過就有色情的對白 色情的片段咯 >____<
不過女主角為了這套戲 全裸入鏡 很偉大 O.O 是我 我不敢 T^T
that's why我不能做藝人 =( 也沒有那個資格 沒有亮麗的外表 豐滿的身材
所以我注定做普通人 =D
一樣也是由老公載我回家 ♥
我因為很累 所以在車睡覺
老公的手 不曾放開過我的手 我聽到他和我說 老公一直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不會離開 我愛你
然後摸摸我的頭 手也握到很緊 ♥
簡單的幸福 莫過於 找到那個 你愛他 他又愛你的人 ♥
幸福 就是2個人的手 都一直牽着 心都一直聯繫在一起 ♥
他 會讓着我
他 會盡力給我 我喜歡的
他 很用心在照顧我
他 很喜歡捏我的臉
他 喜歡寶貝寶貝那樣叫我
他 喜歡聽我說愛他
我 喜歡聽他叫我寶貝寶貝
我 喜歡賴着他
我 很努力 做好他心中標準的老婆
我 會努力學習如何體諒 如何體貼
我愛你 老公 ♥
我要抗議咯
下次要和老公拍多多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