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Me Up♥

like it ♥ if you are like my blog =)

♥hw many ppl are looking on mii♥

how many people view me before

HTML hit counter - Quick-counter.net

♥my blog level♥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01112011 - random♥

晚安 =)
不對 是晚上好 =D
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希望記憶還在唄 ~
神明保佑 阿彌陀佛 ~~~~~











忘記幾時了 LOL
去試衣服 ~
老公說不好看 =X
so 沒有買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試好玩的 XD
沒辦法啊 我喜歡那個顏色 =P
在車上拍照 ~












我很想快點寫完啊啊啊啊啊
可是line很lag oh my mama -___________-











那天 去看laughing gor還有陳展鵬
人山人海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XD











某天
和家人去吃tutti fruitti =)

我們的yogurt =)











那天 公司的同事 告訴我 附近的書店有賣angry bird的pendrive
立刻飆去看啦我 XD
RM 35
erm erm 4GB 還可以吧 ?












上個星期四 上金馬楊
表哥的女兒滿月
膚色像爸爸
輪廓像媽媽
長大了 應該不錯漂亮吧 ? o.O
名叫萱萱 =)
和表姐還有她們的鄰居(貌似)拍照 =)
我 angela yuki 啊君(記得他們都是醬叫她的)

去的路途中

before上金馬楊 和老公約會去 =D
再一次享受光明正大的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真好 ^_^
去看[sector 7] 故事不好看 =3=
看完出來 去找乾哥哈拉一下 突然間想起 要和老公拍照 LOL
大愛最後第二張 =D♥
ps: orange 那件衣是給老公試的 不錯好看哇 =)

solo ♥ michiyo =)
had a happy day with dear ♥
喜歡和他一起的感覺 ♥
有抱抱`手拉手`有親親











上個星期六晚上 去老公家吃飯
整個人緊張到不懂像什麼樣
一直想要穿什麼衣 努力的練習笑容 
穿好衣服 問媽咪
okay嗎這樣穿 ?
普通穿不是可以咯 
做麼你 ? 緊張啊 ?
是啦 醬多人
再多都不夠你的親戚多啦
他的親戚全部在KL
第二次下樓 再問多一次
我這樣穿真的okay嗎 ?
可以啦哎喲 不喜歡就不要啦 我的女兒不是沒有人要
LOL 不懂做麼 聽料我嘴角上揚 =)
然後老公來載我我去他家 去之前 先去載他二哥的女朋友
再去他家 去到 很不好意思的 在家練習的 完全派不上用場 =(
原本整個人就已經是緊張到不懂要怎樣好 在車的時候他二哥又弄我
去到他家 看到很多陌生人 整個人就躲在老公的背後 (搖頭
去拿飯吃 auntie看到 說 吃醬少 !! 吃多點啦 我煮了很多飯 吃醬少 剩的誰吃
哦 ~~~~~~~~~~~~~~~~~~~
乖乖去吃飯了 =_________________=
一坐下來 老公的爸爸就拿菜給我 這個菜很好吃的 我種的
是真的不錯吃 只是苦了不少 =\
好不容易要吃完了 他爸爸又拿給我 O.O
直接ngong ngong看着我的碟 
老公大哥說 只是會叫uncle auntie啦 大哥又不叫 你們兩個(看著我和他二哥的女朋友)好意思啊
我的頭是低到看不到路去料 ~_____________~
吃到很飽很飽料 剩的 老公sapu XD
我和老公拿的湯 =) 老黃瓜湯 好喝好喝 我喜歡喝湯 =D♥
吃完 老公的二哥的女朋友 很快手的 收碗碟 老公看著我 我又把頭低下去 外加=(
她收完碗碟 沒有洗 我很慶幸 她沒有洗咯真的
至少我還可以表現一下 洗碗 !
老公抹桌子 我洗碗 不懂做麼 感覺很甜蜜 哈哈哈 我傻掉料
還和老公玩起水來 現在想起 都不懂他媽咪有沒有看到 有的話 會怎樣想我 oh my mama ~___~
洗完料過後 就出去了2pair 去遊車河 ~
原本是想去cherating海邊的worh 可是下很大的雨 就算了
就改去cherating steak house XD 同樣也是叫cherating XD
那邊 環境不錯 有人唱歌的 我完全沒有去過 O.O
去到那邊 東看西看 裝置不錯 佈置到好像在船上那樣 我愛死那個環境 ♥
喝完茶 就載老公的二哥還有他女朋友second round
老公就載我回家 因為老公答應料媽咪11點前載我回家
不懂講起什麼了 只記得老公有說 我答應過你媽咪的嘛 答應料她就要做到
很sweet 真的 ♥











上個星期日
和表姐出街去 =D
喝茶 ~

表姐的drink
oreo ^_^
不錯好喝











昨天 
吃ice-cream ~

不懂做麼 有act cute的感覺 XD











其實原本昨天就可以寫完料的 可是那個屁股line lag到不懂像什麼
搞到要拖到今天 =(
怨恨啊











今天和詩敏去吃午餐 =)
我吃意大利面 =D
這個是我們叫的garlic bread with cheese 
好吃好吃 ^___^♥
大愛啦 !!!

然後放工過後去pos office拿我的眼鏡 等了很久
結果等到他寄來的時候 我就一直不在家 懊惱的咯
2對啊啊啊啊

這個和之前戴的有點相似 看到我的眼睛很殺 XD
就繼續買這個款
這一款 是沒有嘗試過的 =D
很期待戴上去過後 是什麼樣
LOL











說是朋友 結果什麼都沒有說 =\
算了吧 那是你家的事兒
你愛說 就說 不愛說 我聽 都懶











*我喜歡今天的日期 =D
01112011 很漂亮 ^_^♥ *
明天我的mr.chee生日哇 =D
planning something ..........................
不過 應該都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LOL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